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顺德青云中学公办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3年顺德青云中学公办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2-12-17  来自于:青云中学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顺德青云中学公办教师招聘的通知

  青云中学招聘启示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规定和《2013年顺德区中小学教师招聘工作方案》要求,结合我校师资需求缺口实际,现就2013年我校公开招聘教师公告如下:

  一、顺德区青云中学简介

  这是一所美丽的学校,她坐落在以“千年花乡”、“中国花卉第一镇”“绿色精品小城”享誉全国的广东省历史名镇——陈村镇中心;这里,105国道、广珠高速公路、广珠城际快速轨道纵贯其中。

  这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学校,1941年,中国同盟会会员周之贞先生本着“不忧身世却忧民”之民族精神,“不独子其子”之博爱情怀,创办了“青云”儿童教养院。在风雨飘摇中,历经七十年沧桑,已发展成为一所颇具现代化规模的完全中学,成为顺德区先进学校、佛山市绿色学校、广东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示范学校、广东省一级学校、广东省普通高中教学水平优秀学校、广东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全国教育信息化优秀学校。

  学校本着“文化立人”的育人理想,坚持弘扬“正德厚生,立业助人”的青云精神,围绕“发展有主题,领域有精品,学校有品牌,办学有特色”的实践思路,擦亮“文化青云”品牌,形成以“雅”为核心的文化办学特色,坚持走文化育人之路,培育“儒雅重责”的青云人。

  今天的青云,已成为一所芬芳馥郁、花团锦簇的学校。她不仅有兰花的高贵典雅、牡丹的热情奔放、菊花的朴实高洁,更有金橘的吉庆祥和。她用灿烂的笑靥迎对莘莘学子,以宽广的胸怀诚纳有志于教育事业的四海精英!

  她永葆进取精神,勇立时代教育潮头,充分利用现代化辅助教学手段,全面实行网络平台教学及远程教学,教师均使用“笔记本电脑”上课。她本着育才兴邦的理想,每年把90%以上毕业生送到全国各高等院校深造,教育教学质量位居顺德区前茅。

  学校实施人性化管理,立人为本、追求和谐。建有教师公寓,解决年轻教师住宿;工会设立各种协会,丰富教工生活;校友会设有“青云中学教育基金”,每年表彰和奖励取得优异成绩的师生,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经济基础。

  我们坚信,在21世纪的教育大潮中,青云中学更将中流击水,积极创新,勇于开拓,与时俱进,创造出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二、招聘要求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1)全日制国家重点师范院校、“211工程”院校毕业;

  (2)硕士研究生或双学士;

  (3)综合考评成绩(或学业成绩)排名在全年级毕业生总数前15%比例内或平均学分成绩点达到3.2以上(需要提供院校的学籍成绩表和有关证明);

  (4)具有普通高等学校或校内院、系的学生会(或团委干部任职)经历者(需要提供院校的聘书或任职文件);

  2、在职人员应聘的,还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参加工作时间在6年以上的要求具有中级以上职称,参加工作时间在5年以内的要求具有初级职称。

  (2)近五年曾获得县(区)级以上人民政府、教育行政部门颁发的优秀校长或教师荣誉称号(包含名校长、优秀校长、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骨干教师、首席教师、学科带头人、优秀班主任、优秀辅导员、教坛新秀、劳动模范等);工作不满五年的,曾获得镇(街道)级以上(市属、区属学校工作的获得校级以上)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3)近五年曾获得县(区)级以上人民政府、教育行政部门、教研室颁发的教学基本功比赛、教案设计比赛、多媒体课件比赛、文艺汇演创作指导等专项性评奖一等奖以上表彰奖励的;工作不满五年的,曾获得镇(街道)级以上(市属、区属学校工作的获得校级以上)专项性评奖一等奖以上表彰奖励。

  (4)具有硕士学位或双学士学位者。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