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湛江市第二中学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3年湛江市第二中学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2-12-16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湛江市第二中学招聘教师的通知

  湛江市第二中学2013招聘教师

  学校源自约1905年法国人创办的安碧沙罗学校,1950年湛江解放后由数校合并创办湛江市第二中学(财政核拨事业单位)。现为国家级示范性高中、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教育信息化示范单位、全国读书育人特色学校、全国消防安全教育示范校、国家级田径传统项目学校、全国特色学校、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聘请外国专家资格单位、广东省普通高中教学水平优秀等级学校、广东省文明单位、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广东省心理教育示范单位、广东省依法治校示范校。

  2005年9月建成的新校区(总校、公办高中)座落在湛江市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占地303.8亩,湛江市二中霞山校区座落在湛江市最繁华的霞山区中心,湛江市二中海东中学(公办完全中学)、湛江市二中海东小学(公办,含三个教学点,湛江市唯一市属小学)座落在坡头区中心,湛江二中港城中学(民办完全中学)在霞山观海长廊旁。学校在校生15600人,教职员工1300余人,是湛江市基础教育最大的学校。

  作为湛江市乃至粤西地区基础教育龙头学校,根据湛江市下达的扩招任务,学校决定本次公开招聘一批优秀教师,其中校本部(含总校和霞山校区)约35名,海东中学约8名,海东小学约4名,民办学校招聘一同进行,安排另发。

  一、 湛江市二中2013年秋季开学前部分缺口教师招聘计划表

  

职位类别         学科 校本部   (含霞山) 海东中学 海东小学 合计 备注
教师 语文 5 3 8 1.各校区教职工可互聘;   2.美术学科限招雕塑或油画专业;  3.体育与健康学科:限招跳高、跳远“一级以上运动员”、射击健将运动员。
教师 数学 6 1 7
教师 英语 2 2
教师 物理 2 2
教师 化学 2 2
教师 生物 3 1 4
教师 政治 2 1 3
教师 历史 2 2 4
教师 地理 3 1 4
教师 心理 1 1
教师 体育与健康 2 2
教师 美术 2 2
教师 通用技术 2 2
演播室编辑 新闻类 1 1
学籍管理员 计算机 1 1
档案管理员 档案学 1 1
化学实验员 化学 1 1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