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大庆市招聘309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大庆市招聘309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2-12-20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大庆市招聘309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根据工作需要,经大庆市政府研究决定,大庆市部分学校招考教师。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考计划

  本次计划招考309人。其中,大庆市教育局所属中小学83人、大庆油田教育中心所属中小学120人、大庆石化教育中心所属中小学57人、大庆油田教育中心所属职业高中18人、大庆石化教育中心所属职业高中5人、大庆建设中专8人、大庆体校18人(具体岗位见招考教师岗位计划表)。

  二、招考范围和对象

  (一)在大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或市教育局报到、应往届尚未就业的符合招考岗位所需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师范类统招毕业生;

  (二)按照黑政发[2009]30号文件精神,到大庆市农村基层服务并服务期满、尚未就业的符合招考岗位所需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师范类统招毕业生。

  三、报考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

  (二)具有大庆市区常住户口;

  (三)报考小学教师岗位须具有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报考其他岗位须具有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四)统招学历毕业证上所学专业与报考岗位的需求相一致;

  (五)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六)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77年12月18日以后出生);

  (七)五官端正、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八)符合岗位需要的其他条件。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