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昭通市第一中学招聘高中教师的通知

2013年昭通市第一中学招聘高中教师的通知

2012-12-19  来自于:昭通市第一中学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昭通市第一中学招聘高中教师的通知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报昭通市教育局、昭通市人事局同意,现将我校2013年招聘优秀大学毕业生到我校担任高中教师的情况公告如下:

  一、学校简介

  云南省昭通市第一中学是云南省一级一等高级中学、国家事业单位,学校坐落于云南省昭通市昭阳区元宝山麓。以“校风优良、教学优质、人才优秀、环境优美”而享誉社会。学校占地235亩,有69个高中教学班,高中学生4000多人。现有教职工353人,其中高级教师139人。

  昭通一中2011年高考成绩优异,997人上一本线,有9名学生达到清华、北大的录取分数线,其中8名学生名列昭通市理科前八名。刘寒同学以703分荣获云南省高考理科状元。2012年高考再创历史新高:一本上线率超63%,11人达到清华、北大的录取分数线,9人被清华、北大录取(并同时获清华大学“新百年领军计划”推荐资格和北京大学校长实名推荐资格)。

  二、招聘原则

  1、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

  2、坚持德才兼备、身体健康的标准,采取面试考察和试讲考核相结合的办法。

  三、招聘对象、范围及岗位数

  1、招聘对象和范围

  (1)具有教师资格证的师范院校和非师范类重点院校的本科及其以上毕业生,并且遵纪守法,为人师表,品行端正,服从安排。

  (2)具备岗位所需的文化水平和专业知识(要求专业对口,且以毕业证书的专业为准)。

  (3)年龄在30周岁以下。

  2、招聘学科及人数

  语文3人,数学1人,英语2人,物理1人,化学1人,生物1人,历史1人,体育2人。

  四、组织机构

  根据现行人事政策,在昭通市教育局、人事局的组织领导下,成立昭通市第一中学2013年招聘教师领导组,具体负责组织实施招聘工作。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