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红河弥勒县教育局招聘高中教师的通知

2013年红河弥勒县教育局招聘高中教师的通知

2012-12-6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红河弥勒县教育局招聘高中教师的通知

  云南省弥勒县2013年引进高中教师公告

  一、县情简介

  彩云之南,福地弥勒,世界上唯一与佛同名的城市,地处云南省东南部、红河州北部,距省城昆明132公里(全程高速)。弥勒国土面积4004平方公里,总人口53.47万人,居住着汉、彝、傣、回、苗、壮等21个民族,少数民族人口占全县总人口的41.42%。

  在这以佛称名的地方,星汉灿烂的历史名人,奇异多样的民族风情,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让这方山水绚丽多彩,摄人心魄。清末巨商王炽、数学泰斗熊庆来、古滇名士孙髯翁、抗日名将张冲等名人巨匠无不辉映这片热土的神奇与荣光;飘香的红烟,神秘的红酒,甜蜜的红糖,为这片古来的土地增添了无穷的韵味;粗犷豪放的阿细跳月,古老神秘的阿细祭火,幽情古朴的阿哲跳乐,让这片多情的红土地到处荡漾着激情与快乐。锦屏山风景区弥勒佛是未来之佛、快乐之佛,其根植在人们心中快乐、包容的形象成为人们向往的休闲度假旅游圣地;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阿细跳月”、“阿细先基”是丰收之歌、快乐之舞,其溢满彝族阿细文化韵味的歌舞让弥勒休闲度假旅游更具魅力; “高贵、典雅、浪漫”的云南红酒庄文化成为弥勒休闲度假旅游的新亮点;湖泉生态园以其风光优美、自然大方的形态,以及周边星级酒店、银色沙滩、地下温泉、森林浴场等让人流连忘返。弥勒一举夺得“国家园林城市、云南省旅游强县、中国最佳休闲旅游县、中国最佳文化生态旅游目的地、中国最佳旅游度假胜地、中国生态旅游百强县、中国著名文化旅游县、国际旅游名县”等多项桂冠。

  2011年全县财政总收入完成15.4亿元。充满希望、厚积薄发的弥勒,正以蓬勃的劲头深入实施“品牌立县”、“工业强县”、“旅游活县”三大战略,扎实推进“云南省重要旅游城市和休闲度假旅游示范城市”建设,全力塑造“休闲福地、快乐家园、度假乐土”新形象,一座火一般活力动感的休闲度假城正赫然升起。

  经济的发展促进了教育的发展。 “尊重知识、爱惜人才,引进优秀毕业生” 是云南省弥勒县落实“科教兴县”和“人才强县”战略的一大举措。着力夯实教育基础设施建设,突出教育现代化地位,加大全县教育资源整合力度,加快教育均衡进程,努力促进教育公平。在“‘两基’国检”、省级督导取得教育工作先进县的基础上,继续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围绕“十二·五”规划总目标,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根本,以建设“教育强县”为目标,高起点、大范围提升教育质量,实现弥勒教育“率先发展”的新目标。

  二、招聘形式

  从2010年开始由县编办、县人社局、县教育局和用人学校组成的招聘领导小组均到教育部所属的六所重点师范院校引进优秀毕业生达60人,现还留任的有51人。留任的部分老师已成为学校教骨干。如2012年毕业西南大学化学专业的范子良18314049880;2010年毕业西南大学数学专业的吴凤莲15096899929; 2011年毕业陕西师范大学生物专业的徐亚玲13769364974.

  2013年弥勒县继续加大人才引进工作力度,2012年12月县招聘领导小组将直接到教育部所属六所直属重点院校进行专场招聘,引进全县高中紧缺教师。招聘方式采用面谈、测试或考核等形式,合格后双方即可签订就业协议。

  联系人:县人社局常  寅:0873-6129786  13887359991

  县教育局毕兴亮:0873-6122089  18987660777

  弥勒一中施毅彪:13887544755

  弥勒四中马红刚:13887556140

  弥勒五中赵  伟:13608736558

  邮箱:mlxjyjrsg@163.com

  网址:http.www//mlxjy.com/

  弥勒县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2年12月3日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