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昆明三中、昆明滇池中学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3年昆明三中、昆明滇池中学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2-12-4  来自于:昆明三中,昆明滇池中学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昆明三中、昆明滇池中学教师招聘的通知

  昆明三中及其分校昆明滇池中学是昆明市直属学校,昆明三中是云南省首批一级一等完全中学,有百年办学历史,两校拥有一大批全国、省、市级荣誉称号,是昆明市乃至云南省名校,时逢改革和发展的大好机遇,我校现需求若干学科2013届师范优秀毕业生充实教师队伍,拟以昆明三中编制招聘,诚邀有志者加盟,需求学科名额和条件如下:

  一、需求学科名额:

  语文2名、数学1名、英语1名、化学1名、生物2名、政治1名、历史1名。

  二、基本条件:

  1.2013届师范毕业生。

  2.学历为大学本科以上,须取得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

  3.应聘英语教师岗位须取得英语专业8级证书。

  4.能胜任初、高中教育教学工作。

  学校教务处从即日起接受报名,(免费师范生请于12月25日前尽快与我校联系)请按以下联系方式提交相关材料。

  联系方式:校本部教务处电话0871-3960297张老师、尚老师、分校教务处电话0871-4641059肖老师、余老师、本部老校区 电话0871-3169600师老师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