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准格尔旗薛家湾镇世纪中学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3年准格尔旗薛家湾镇世纪中学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2-12-19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准格尔旗薛家湾镇世纪中学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3年教师招聘公告

  为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储备足够的教师资源,提高教师队伍的整体实力,建设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学校计划选聘骨干教师、优秀本科生和研究生。

  一、招聘范围

  (一)优秀本科生和研究生:1.北京师大、东北师大、陕西师大、华东师大、华中师大和西南大学等六所部属师范院校的优秀本科生和研究生。2.全国其它一本师范院校本硕连读的研究生。

  (二)骨干教师:拟从区内外普通高中内选聘

  二、资格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高尚的道德修养,有高度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2.热爱教育,身体健康。3.户口不限。4.骨干教师要求高中课程带完两轮,教龄6年以上,40周岁以下,第一学历为本科。

  三、招聘计划

  (一)优秀本科生和研究生: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舞蹈、心理、体育和通用技术教师各1人,共12人。

  (二)骨干教师: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各1人,共8人。

  四、招聘办法

  优秀本科生和研究生到毕业院校通过面试,确定拟聘人选,到学校通过试讲选拔。骨干教师通过笔试、试讲、外调进行选聘。

  五、待遇

  1.本科毕业生安置费5万元;研究生安置费8万元;骨干教师10万元。

  2.被招聘教师占有正式编制且享受与当地同类人员工资待遇及奖励政策。月平均收入约9000元。

  六、公示与录用

  根据学科所需要的人数,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初选人员名单,公示一周并对初选人员进行政审、体检。无异议者,试用一年,经考核合格后,办理相关手续。

  七、服务年限

  服务年限至少为10年,合同形式签订。安置费作为购房费一次付清,以房产证抵押,服务期满后,房产证交还本人。

  八、联系方式:

  电话:路顺斌(校 长) 0477-3970501 15847303680

  周美贵(副校长) 0477-3970601 15048760333

  丁永军(副校长) 0477-3970503 13947779310

  传真:0477-3970511      邮编:010300

  E_Mail:sjzxbg@126.com

  址: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薛家湾镇(准格尔旗政府所在地)世纪中学

  乘车路线:呼和浩特汽车站——薛家湾——世纪中学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