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巴彦淖尔市奋斗中学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3年巴彦淖尔市奋斗中学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2-12-8  来自于:巴彦淖尔市奋斗中学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巴彦淖尔市奋斗中学教师招聘的通知

  奋斗中学是公办自治区重点高中,自治区永久性示范性普通高中,全国百强中学,凡被学校录用人员,一年试用期满后由政府人事部门列编,财政部门拔付工资,年薪6万—8万元。

  联系人及其电话:杨老师 0478—6651270 秦老师:0478—6623615 赵老师:0478—6623615

  崔老师:0478—6637337

  电子邮箱:fdzxyyf@163.com

  备注:因为本次招聘会学校没有派人参加,因此,哪位大学生阅读了学校招聘信息后,如果本人条件符合学校招聘的要求,本人又愿意到学校工作,欢迎您直接来学校考察,并且学校要履行集体听课程序,待听课后,如果学校觉得您符合学校的愿望和要求,即可签订用人合同,待合同签订后,您即可拥有杭锦后旗正式编制,特告。

  

需求专业  需求层次 需求人数 相关要求
语文 硕士研究生 1 国家统招的全日制本科师范类院校毕业生,并且取得国家统招的硕士研究生学位和高中教师资格证书。   
数学 硕士研究生 1
地理 硕士研究生 2
物理 硕士研究生  
生物 硕士研究生 2
历史 硕士研究生  
信息技术 硕士研究生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