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鄂尔多斯东胜区招聘35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鄂尔多斯东胜区招聘35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2-11-30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鄂尔多斯东胜区招聘35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为适应东胜教育的快速发展,经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政府批准,现面向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公开招聘任课教师,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名额及要求:

  中学任课教师35名,要求为专业对口的本科生、研究生,其中:语文6人、数学:4人、英语:7人、政治:1人、历史2人、物理:3人、化学:2人、音乐(舞蹈、器乐):1人、美术:1人、体育:4人、生物:2人、地理:1人、心理健康:1人。

  小学任课教师25名,要求为小学教育或汉语言文学、数学教育、英语教育等专业对口的本科生、研究生。

  幼儿园任课教师15名,要求为学前教育专业的本科生、研究生。

  二、招聘待遇:

  录用人员除享受东胜区事业编制教师的一切工资以及福利待遇外,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的优秀本科毕业生一次性给予6万元的安家费;全日制直读研究生一次性给予10万元的安家费。同时还优先享受政府提供的限价房。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引进和招聘教师领导小组

  二○一三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举办日期:2012-12-06 举办时间:8:30 举办地点:北京师范大学学十六楼一层多功能厅(134 135)。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