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准格尔旗职业高级中学招聘高中教师的通知

2012年准格尔旗职业高级中学招聘高中教师的通知

2012-12-19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准格尔旗职业高级中学招聘高中教师的通知

  准格尔旗职业高级中学2012年招聘高中教师启事

  经准格尔旗旗委、政府会同教育局研究决定,批准我校今年从教育部直属师范院校(华中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西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招聘本科以上学历的高中教师,具体科目及人数:语文2名、数学3名、英语6名、学前教育4名。

  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办法:

  1、招聘方式为先面试后试讲,根据成绩择优录用。

  2、我校将于2012年12月上旬到上述师范院校组织面试(具体时间由院校通知)。

  3、面试合格者到我校进行试讲,并根据试讲成绩择优录用。

  二、优惠条件:

  1、安置费:获研究生学历者8万元;获本科学历且有学士学位者5万元。

  2、工资待遇:按国家规定教师工资和当地政府优惠补贴计算工资总额。

  3、享受我校校内结构工资待遇。

  4、享受学校各类奖励与福利。

  三、注意事项:

  1、有意应聘教师请将自己的基本信息和学习简历发到我校邮箱中(E-mail: zqzygz@126.com)

  2、面试时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和个人简历。

  咨询电话: 郝校长13150869289    0477-4921241

  燕校长13947378401        0477-4928503

  许主任15947370008    0477-4928502

  学校地址:内蒙古准格尔经济开发区

  学校网址:www.zygjzx.com

  E-mail: zqzygz@126.com

  2012年11月20日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