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西安石油大学基建处招聘电气工程师的通知

2012年西安石油大学基建处招聘电气工程师的通知

2012-12-24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西安石油大学基建处招聘电气工程师的通知

  根据工作发展需要,西安石油大学基建处招聘电气工程师一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职责

  1.负责本专业的技术管理工作;

  2.配合项目负责人完成建设项目的勘察、设计、施工以及监理工作的协调管理;

  3.负责本专业设计变更的提出、审核及核定工作;

  4.负责“三通一平”施工临时用电的电源工作;

  5.负责施工现场地下电缆、地下通信、电话的会签和向施工单位交底工作;

  6.审核施工单位提出的本专业施工组织设计和施工方案;

  7.检查和验收施工现场的原材料、成品、半成品、构配件的质量;

  8.参加隐蔽工程验收,签署隐蔽工程验收记录;旁站、跟踪检查各分部、分项工程质量及施工进度工作;

  9.填写施工日记,记载施工气温、气象、施工人员情况、施工部位及质量情况等内容;会同监理及施工单位做好施工现场经济签证工作

  10.审核施工单位提出的竣工验收资料;.负责本专业的设备安装及调试、试运转,并签署运转记录;参加工程预验收和正式竣工验收;负责保修期内有关质量问题的处理。

  二、基本要求

  1.男性,硕士研究生学历,40岁以下;

  2.具有专业资格证书;

  3.有一定的从业经验;

  4.能够吃苦耐劳,有敬业精神。

  三、招聘程序

  1.报名:应聘者将应聘申请表、个人简历以及反映本人学历、学术水平的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jjczjk@xsyu.edu.cn.

  2.资格审查:组织专家进行资格审查,初审资格合格者,参加考核。

  3.考核:组织相关专家对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工作技能进行考核,考核方式为面试。

  4.公示:根据考核结果,遵循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评选出拟聘人员,并进行公示。

  5.审批和聘用:公示期满无异议,经学校审批通过,予以聘用。

  四、其他说明

  本次招聘的人员为非事业编制人员,工资待遇水平按照受聘岗位确定。

  五、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3年1月9日

  六、联系方式

  陕西省西安市电子二路东段18号西安石油大学基建处

  联系人:陈 涛

  电 话:029-81468009

  E-mail: jjczjk@xsyu.edu.cn

  西安石油大学基建处

  2012年12月19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