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四川省江油实验学校招聘优秀教师的通知

2013年四川省江油实验学校招聘优秀教师的通知

2012-12-25  来自于:江油实验学校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四川省江油实验学校最新招聘优秀教师的通知

  江油实验学校招聘优秀教师启事

  江油实验学校是一所立足李白故里、辐射绵阳周边的民办初中学校。学校投资主体为江油市鸿飞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学校连续八年荣获绵阳市、江油市中考质量综合评价最高等级奖,升入省级、国家级示范性高中的学生比例达到百分之八十以上。科技创新教育、体育艺术教育、英语口语教学三大特色基本形成。女子曲棍球、萨克斯乐队、舞蹈、书法、绘画、篆刻等十多项特长教育活动蓬勃开展,为学生健康成长、理想发展构筑了坚实的平台。

  学校先后荣获全国作文教学先进单位、四川省食品卫生A级单位、四川省艺术教育特色学校,绵阳市义务教育先进单位、绵阳市示范初中、绵阳市文明单位、绵阳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单位、绵阳市示范性学生公寓等30多项荣誉称号。良好的社会声誉、显著的办学业绩和广阔的发展空间,为立志于教育事业的优秀大学生搭建了发展自我、成就自我的舞台。

  因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应届大学生招聘部分学科优秀师资。

  一、招聘岗位:音乐教师1名,心理健康教育教师1人。

  二、应聘要求:

  1、基本要求:(1)师范类本科学历,专业对口;(2)普通话二级乙等以上;(3)具有初中教师资格证。

  2、学科要求:(1)音乐:具备大型活动的组织策划能力,具有舞蹈、器乐特长者优先。(2)心理健康教育:具有系统的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具备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胜任心理健康咨询工作。

  3、思想要求:具有良好的师德修养,虚心好学,责任心强。

  4、形象要求:身体健康,仪表端庄,男身高165cm以上,女身高155cm以上。

  5、应届优秀毕业生(硕士研究生、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一等奖学金获得者优先)。

  三、应聘程序:

  1、应聘材料:有意应聘者请于2013年元月10日前将应聘资料(含个人简历、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获奖证书、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等各项证明材料的复印件)、近期二寸彩色照片1张,寄至江油实验学校行政办。

  2、招聘面试:学校初选后,通知应聘者在江油实验学校内参加笔试、面试。

  四、聘用手续及待遇

  1、劳动合同:招聘教师实行合同管理。学校与教师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续签合同;试用期满,考核不能胜任岗位者,终止劳动关系。

  2、工资待遇:应聘教师待遇由岗位工资和奖励工资两部分构成,年薪4-6万元。其中,岗位工资参照事业单位在编教师同等对待,奖励工资按照学校教职工津贴考核办法考核。

  3、福利待遇:学校严格按照相关规定为应聘教师购买社会保险,一切假期严格按照国家相关规定执行。

  五、联系方式:

  1、学校地址:江油市中坝镇诗仙路中段85号(江油实验学校行政办)

  2、邮政编码:621700

  3、咨询电话:0816-3251559 李老师

  4、电子邮箱:jyzxlqm@sina.com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