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宁波鄞州区第二批招聘17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宁波鄞州区第二批招聘17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2-12-26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宁波鄞州区第二批招聘17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因我区教育事业发展的需要,鄞州区教育局下属学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考事业编制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此次计划招聘事业编制教师70名,具体的招考单位、职位(专业)、人数,详见附件1、3.

  二、招聘条件

  1.招聘对象:2012届和2013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1986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其中硕士研究生年龄放宽到1981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放宽到1976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须在2013年8月31日前取得学历证书,其中研究生学历的,还须取得学位证书;留学人员须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留学人员毕业证书、认证书取得时间为2011年9月1日至2013年8月31日),委培生须征得委托培养单位同意。

  2.职位均应按已经明确的专业要求报考(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可报考专业相近职位);未明确的专业原则上不能报考,如确实相似或相近,由区教育局会同区人力社保局确定,详见附件2.

  3.符合公告规定的体检和考核要求。

  4.报考人员须爱岗敬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具有创新精神和奉献精神。提供的个人信息必须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应聘资格。

  5.户籍以报名工作第一日的户口所在地为准。

  6.招聘条件及范围:

  (1)生源或户籍要求:宁波大市生源或户籍(即高校入学前户籍在宁波大市范围,或现户籍在宁波大市范围,不含在宁波高校就学落户的)。

  其中,职高紧缺专业职位(烹饪、旅游、汽修、物流、楼宇智能化设备与运行、供热通风与空调施工运行、农村经济综合管理),体育大学、体育学院(专指独立设置的普通高等体育院校)报考体育职位的毕业生,师范类省级优秀毕业生、浙江师范大学5%学子英才师范类毕业生、部属师范院校的师范类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毕业生,不限生源、户籍。

  (2)师范类与非师范类要求:普高(不含舞蹈职位)、鄞州实验中学职位要求为师范类毕业生,普高舞蹈职位和职高职位师范类和非师范类毕业生均可报考。

  其中,体育大学、体育学院(专指独立设置的普通高等体育院校)报考体育职位的毕业生,硕研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不作师范类要求。

  机械、旅游、国际贸易、财会、艺术设计、烹饪六学科实习指导教师条件详见附件3.

  三、报名

  1.报名时间:2013年1月4日-1月5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

  2.报名地点:鄞州区教育局会议室(鄞州中心区惠风东路568号区政府行政楼A楼南楼,可乘坐公交902、633、627、623、526、359、107、108、109、103、101、177、166、666至鄞州区政府站或华茂外国语学校站下车)。

  3.报名要求:报考者需带近期免冠1寸照2张,身份证、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学生证(2012届毕业生、已有毕业证书的硕、博士研究生要求带学历学位证书,留学生提供毕业证书、认证书或相关证明)、生源证明(高校入学前户口簿)或现户口簿(复印件是户主及本人页)(户籍证明)、师范类毕业生证明等招聘职位要求提供的原件及复印件。其中,报考实习指导教师职位的,还须提供技能证书、资格证书、劳动合同(或相关工作经历证明及基本养老保险单)。如有特殊原因,可委托他人代报,代报者除携带上述相关证件材料外,还须随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每位应聘者只能报考1所学校1个职位。

  报名结束后,统计各职位报名人数。若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与指标数之比不足3:1的,则相应核减或取消招考指标。报考职位取消的考生若符合其他职位报考条件的,可以改报其他职位,具体由教育部门通知考生本人。

  如出现招聘指标核减、取消等情况,区教育、人力社保部门将及时予以公布。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