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天津教师招聘 > 2013年天津市市直机关幼儿园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3年天津市市直机关幼儿园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3-2-16  来自于:天津市市直机关幼儿园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天津市市直机关幼儿园教师招聘的通知

  根据《天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试行)》(津人社局发[2011]10号)规定,为了弥补人员不足,确保人员素质,保证公开招聘工作顺利开展,制定公开招聘工作方案如下:

  一、招聘单位简介:

  天津市市直机关幼儿园是天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所属差额拨款事业单位,创建于1952年,是天津市示范幼儿园、天津市首批绿色幼儿园、河西区学校现代化建设先进校。园内建有较完善的电脑网络和现代化教育教学设备,设有幼儿科技宫、幼儿计算机房和多功能音体室。现共设27个教学班,招收1岁半—6岁幼儿,另设幼儿半日班和亲子班。幼儿在园总数900余人,是一所托幼一体的大型幼儿园。 多年来,市直机关幼儿园坚持“依法办园、文化立园、创新兴园、科教强园”的办园思路,以“一切为了幼儿发展”为办园宗旨,以“环境教育全面发展”为特色,秉承“严格、勤俭、扎实、创新”的工作作风,以良好的教育与服务赢得了家长的满意和社会的认可。

  二、招聘岗位及数量:(《招聘计划表》下载)

  (一)招聘岗位名称:

  1、幼儿教师;2、保健医

  招聘岗位职责:1、幼儿教师:负责幼儿教育教学工作。2、保健医:负责幼儿卫生保健工作。

  (二)招聘数量幼儿教师10名,保健医1名,详见附件招聘计划表。

  三、报考条件: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良好,无违法违纪记录。(三)热爱幼教事业,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四)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和综合专业能力。 (五)具备全日制教育本科以上学历、大学英语四级证书或大学英语四级考试425分以上。报考教师岗位要求是学前教育专业,具有幼儿教师资格。报考保健医岗位要求是临床专业。(六)身体健康。(七)具有本市户口(住宿问题自理)。

  四、招聘方案制定与发布本次招聘面向社会实行公开招聘,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具体程序如下:(一)制定和上报招聘方案(2013年1月) 我园在经过核准备案的岗位结构比例范围内,根据岗位空缺情况,制定招聘方案,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核、批准。(二)发布招聘公告(2013年1月30日-2月9日) 待招聘方案批复后,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安排,在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我园网站(http://www.tjszjgy.com)发布,发布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

  五、报名与资格初审(一)

  网上报名

  1、时间:2013年2月16日-2月24日

  2、报名方式:请在公共邮箱shizhijiguan@126.com(密码:83605779)下载《应聘人员登记表》,并将填写完毕的登记表以“姓名、性别、应聘(岗位)”为题目一并发送至邮箱:tjszjgy@163.com,收到简历后将给予回复。

  《登记表》作为资格审查的主要依据使用,一经报名,如无特殊情况不可更改。(二)资格初审1、时间:2013年2月25日 2、地点:天津市河西区宾馆路6号应聘人员请携带:(1)身份证(原件)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