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北京教师招聘 > 2013年北京房山区教委招聘279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2013年北京房山区教委招聘279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2013-3-15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北京房山区教委招聘279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房山区教育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房山区教育委员会所属学校、幼儿园面向本市中师及以上学历2011、2012和2013年师范专业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部门及岗位

  本次招聘共涉及房山区教育委员会所属76个单位303个岗位,详见《附件》。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

  2、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遵守公民道德规范。

  3、热爱农村教育事业,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具有北京市常住非农业户口,不含户口及档案留在毕业学校的非京生源毕业生。

  5、学历及专业要求:

  具有国家计划内统招全日制毕业学历,幼儿园师资岗位需学前教育中师及以上学历,其他岗位需本科及以上学历。初高中、职业学校师资所学专业应与所报岗位相同或相近。

  6、届别要求:

  限2011年、2012年、2013年师范专业毕业生报考。

  7、学习成绩优良,有较好的专业发展潜质。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2013年3月18日-2013年3月22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

  (二)报名地点: 房山区教委人事科107房间。

  (三)报名所需材料,按以下顺序装订:

  1、 房山区教委2013年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报名登记表;

  2、 户口本、身份证复印件(需验原件);

  3、 应届毕业生的毕业生推荐表(盖就业指导中心章)、大学成绩单(盖教务处章)、师范专业证明(盖教务处章)的复印件(需验原件),硕士研究生的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复印件(需验原件);往届毕业生的派遣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需验原件)和单位出具同意报考证明;

  4、 本人自荐材料和证明自己能力的相关材料。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