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安徽教师招聘 > 2013年安庆潜山事业单位招聘50名教师的通知

2013年安庆潜山事业单位招聘50名教师的通知

2013-3-26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安庆潜山事业单位招聘50名教师的通知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原人事部2005第6号令)、《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皖人社发[2010]78号)等规定和工作需要, 2013年潜山县部分事业单位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98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2013年度我县事业单位计划招聘98名工作人员,其中教师岗位50人。具体招考岗位、人数、资格条件及要求等见《2013年潜山县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一览表》。

  二、报考人员基本条件

  招聘对象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三)岗位所需要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四)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报考人员年龄:28周岁以下,包含28周岁,周岁计算以“1985年1月1日后出生”为准(其他涉及年龄表述依此类推)。硕士研究生年龄放宽到35周岁以下(1978年 1月 1日后出生)。

  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一)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二)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三)现役军人;

  (四)本县在编人员;

  (五)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六)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七)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三、招聘工作时间和程序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考察相结合的办法,按照报名及资格审查、笔试、资格复审、面试、考察、体检、公示、聘用的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

  2013年4月1日—4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

  教育部门招聘报名地点:县教育局三楼大会议室。

  其他部门招聘报名地点:县人才培训大楼二楼(梅城镇潜阳大道舒州逸夫小学正对面)。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