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福建教师招聘 > 2013年南平邵武市选调60名农村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2013年南平邵武市选调60名农村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2013-3-31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南平邵武市选调60名农村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各中小学、幼儿园、成教中心、教师进修学校:

  近年来,随着城镇化建设步伐的加快,城区人口逐年增多,城区中小学、幼儿园生源不断增加,以致城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日趋紧缺。为了更加合理配置城乡教师资源,经研究决定,从农村中小学、幼儿园在编在岗教师中,通过公开考试选调60名教师到城区中小学、幼儿园任教。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调岗位及名额(60名)

  

表一:2013年城区中学选调教师名额分解表
序号 学 校 小计 学科分布
语文 数学 英语 政治 物理 体育
1 邵武七中 1     1      
2 明鸿中学 10 3 2 1 2 1  1
3 邵武六中 6 2 2  1     1
合计 17 5 4 3 2 1 2

  2、小学(39名)

  

表二:2013年城区小学选调教师名额分解表
序号 学 校 小计 学 科 分 布
语文 数学 体育
1 东关小学 4 2 2  
2 水北小学 6 3 3  
3 熙春小学 5 3 2  
4 实小分校 9 4 4 1
5 通泰小学 6 3 3  
6 昭阳小学 6 3 3  
7 实验小学 3 1 2  
合计 39 19 19 1

  3、幼儿园(4名)

  

表三:2013年城区幼儿园选调教师名额分配表
序 号 1 2
学 校 小计 托幼中心 实验幼儿园
名 额 4 2 2

  1、中学(17名)

  二、选调条件

  1、年龄男55周岁以下(1958年1月1日以后出生)、女50周岁以下(1963年1月1日以后出生),在本市农村中小学、幼儿园任教满5年及以上(即2008年9月1日前参加工作)。

  2、城区中学面向农村中学选调教师;城区小学面向农村小学选调教师;城区幼儿园面向农村幼儿园、农村小学选调教师。

  3、现任中学教师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初中及以上相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现任小学教师具备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小学教师资格证;现任幼儿园教师具备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现任小学教师具备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小学教师资格证者,也可参加幼儿园教师选调。

  4、语文教师必须取得普通话二甲及以上等级证书,其他学科教师必须取得普通话二乙及以上等级证书。

  5、受党纪、政纪处分且在影响期内和正在立案审查的教师及近五年教师年度考核中有一次确定为不称职的,均不得参加选调。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