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江苏教师招聘 > 2013年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招聘435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2013年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招聘435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2013-3-27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招聘435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根据省、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相关规定,经园区工委、管委会批准,2013年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部分直属学校(幼儿园)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482名。经园区生源提前招录和部分学校教师交流调配后,现决定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435名。具体公告如下:

  一、应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并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和招聘岗位所规定的具体资格条件。

  (二) 应届毕业生;

  1.须具有与应聘学科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

  2. 学历条件: 报考幼教岗位的应具有全日制学前教育(幼儿教育)师范类大专及以上学历;报考青少年活动中心、初中、小学教师岗位的应具有全日制本二以上学历;报考高中教师岗位的应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报考工业技术学校、服务外包职业学院教学岗位的应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紧缺专业条件优秀的可放宽至本科学历),应聘以上两所学校行政岗位的,应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在职教师:

  1须具有区、县级及以上教育教学类荣誉称号;

  2. 年龄须在35周岁以下(1978年1月1日后出生),具有区、县级学科带头人称号的年龄不超过38周岁(1975年1月1日后出生),大市级学科带头人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73年1月1日后出生);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省特级教师或教授级中学高级教师专业技术职称资格的,采取一事一议的方法,年龄条件可适当放宽。

  3. 学历条件:应聘幼儿园教师岗位的应具有学前教育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应聘青少年活动中心、中小学教师岗位的应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应聘工业技术学校、服务外包职业学院教师岗位的应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应聘以上两所学校行政岗位的,应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岗位需求:

  (一) 园区教育局统招计划:129人

  中学物理8人(高中2人,初中6人)

  中学化学3人(高中1人,初中2人)

  中学生物2人(高中1人,初中1人)

  初中政治5人

  中学历史4人(高中1人,初中4人)

  初中地理2人

  中小学体育27人(高中1人,初中7人,小学19人)

  中小学音乐14人(初中2人,小学12人)

  中小学美术10人(高中1人,小学9人))

  小学劳动技术2人

  中小学信息9人(高中3人,初中4人,小学2人。高中为通用技术方向和信息技术奥赛方向)

  初中心理1人

  小学科学9人

  学前教育24人

  特殊教育9人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