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江苏教师招聘 > 2013年张家港市教育局招聘170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2013年张家港市教育局招聘170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2013-3-20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张家港市教育局招聘170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为适应我市教育事业发展和师资队伍建设需要,依照《2013年张家港市中小学、幼儿园招聘录用新教师实施方案》的要求,现将我市2013年公开招聘教师工作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对象

  1.面向全国招聘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2013年应届毕业生。

  2.面向全国招录10个“985”专项职位,报名对象:2013年“985”高校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3.面向本市招聘生源地为张家港市的“211工程”大学2013年应届本一毕业生。

  4.面向本市招聘生源地为张家港市具有教师资格证的2013年应届师范类本科、专科毕业生和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2012届师范类本科、专科毕业生。

  5.面向社会招聘职业类学校专业教师9名。报考对象:生源地为张家港市的全日制本科毕业生,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① 2012年或2013年毕业;②2011年及以前毕业,具备相应专业高级工及以上专业技能等级证书或助理职称,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人事关系在张家港市;③具备相应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或者在教育、劳动部门组织的相关专业比赛中获省三等奖及以上奖项,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人事关系在张家港市;④具备高级技师证书,197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6.招录8名具备张家港市户籍、2008年9月以来连续在张家港市幼儿园任教、具有教师资格证和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在职教师(196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7.面向全国招聘“双语”教师。

  ①2013年应届师范类具有教师资格证的四年制本科双语专业或相关专业毕业生,英语水平较高(有较强的英语听说能力,报考小学英语,英语水平必须达到专业八级,报考其他学科必须达到英语六级)。

  ②国外留学回国人员,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教师资格证,在英语语言国家不少于四年的学习、生活经历,英语语言国家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上述对象中,应聘我市中学教师(含职教类专业教师)职位,在2013年8月1日报到时,必须具有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证书、学士及以上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1、2、3、5类对象中,尚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录用后须在3年内取得教师资格证,如3年内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解除聘用关系);应聘我市小学、幼儿园教师职位,在2013年8月1日报到时,必须提供全日制(幼儿园自聘教师除外)高等院校大专及以上毕业证书,以及相应教师资格证书。

  所有应聘者限报一个职位。硕士及以上研究生、“985”高校毕业生、“211”工程大学毕业生限报中学教师职位或“双语”职位。本市师范类生源也可报考小学或幼儿园教师岗位。

  报考学科职位与所学专业相对口。报考职教类专业教师职位可专业相近。今年,幼儿教师职位继续实行不受专业限制,但幼师专业毕业生的录取比例不低于80%(非幼师专业毕业的不多于7名)。

  二、招聘岗位、人数

  详见《2013年张家港市中小学、幼儿园新教师招录计划表》

  三、报名时间、方式及相关要求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