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广西教师招聘 > 2013年崇左市直属学校招聘187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2013年崇左市直属学校招聘187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2013-4-1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崇左市直属学校招聘187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的精神,经市委、市政府同意,定于2013年4月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崇左市直属学校教师243名。为确保这次公开考试招聘工作的顺利完成,特制定本简章。

  一、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教师职业道德;

  (三)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文化程度、知识和能力;

  (四)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本次招聘所涉及的基层工作经历、年龄等有关资格条件的时间计算,均以2013年3月28日为截止日期,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如35周岁以下的为1977年3月28日以后出生。

  二、招聘范围和对象

  招聘范围和对象,详见附件《2013年崇左市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计划表》。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方式

  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者只能报考一所学校的一个岗位,报名和考试只能使用一致的二代身份证。

  (二)报名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2013年3月28日至4月20日上班时间(双休日照常接受报名)。

  2.报名地点:请到招聘学校报名(各校详细地址和联系方式详见计划表)。

  (三)提交材料和资格审查

  1.提交材料。

  (1)报考者凭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报名。未发放毕业证的2013年应届毕业生可凭身份证、学生证、学校出具的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或学校证明报名。

  (2)招聘岗位有专业技术资格或基层工作经历要求的,还需提供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或工作证明或聘用(劳动)合同书。

  (3)招聘岗位要求的其它有关证件。

  报考人员所提交的申请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材料或发现不符合资格要求,一经查实,立即予以取消笔试、面试、考核、体检、公示、聘用的资格。

  以上提供的证件均为原件,同时提供复印件各一份。另交近期一寸同底免冠白底彩色照片3张。

  2.填写报名登记表。

  通过资格初审后,报考人员填写《崇左市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以下简称《报名表》)一式二份。

  3.缴费。

  根据自治区物价局、财政厅(桂价费〔2006〕176号)的规定,每位报考人员需交报名费10元,《教育基本知识》考试费50元,共60元。

  4.资格审查方式。

  各招聘单位及主管部门依据本简章规定的岗位资格条件,对报考人员再次进行资格审查,在两个工作日内提出是否同意报考的意见。对符合报考条件的,招聘单位不得拒绝报考;对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要及时向报考人员说明理由,并退还所交费用。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不得再进行资料修改。未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在报名期内,可以再改报符合招聘条件的其他岗位。

  招聘单位要严格按照简章公布的岗位条件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如审查不严造成失误的,由招聘单位承担相应责任。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