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江西教师招聘 > 2013年宜春市招聘1064名中小幼儿教师的通知

2013年宜春市招聘1064名中小幼儿教师的通知

2013-5-20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宜春市招聘1064名中小幼儿教师的通知

  5月10日正式启动全省统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工作。宜春市共有1064个岗位,其中中小学教师岗位1020个,幼儿园教师岗位44个。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与面试成绩各占50%。5月20日至24日考生网上报名,6月22日全省统一笔试,7月10日公布笔试成绩及第一批入闱人员名单,对招聘人数与考试人数比例达不到1:2的岗位,在网上进行公开调剂。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教育教学水平和能力,一般采取试讲、说课等方式进行,原则上在笔试成绩公布后一个月内完成,最后根据笔试和面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聘人员。

  各招聘岗位在学历、专业、年龄等方面的具体要求,考生可以登录江西人事考试网、江西教育网查看《江西省2013年招聘中小学教师公告》。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