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浙江教师招聘 > 2013年温州市永嘉县教育局舞蹈教师招聘的的通知

2013年温州市永嘉县教育局舞蹈教师招聘的的通知

2013-6-5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温州市永嘉县教育局舞蹈教师招聘的的通知

  永嘉县教育局 永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开招聘学校舞蹈教师的公告

  根据《永嘉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学校舞蹈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招聘永嘉县少年艺术学校舞蹈专业教师1名。

  二、报考条件

  (一)政治思想好,遵纪守法,品德端正,热爱教育事业。

  (二)身体健康。

  (三)具有浙江省户口。

  (四)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舞蹈师范、舞蹈编导、舞蹈表演专业。

  (五)年龄30周岁以下(1983年6月25日以后出生)。

  三、公开招聘程序

  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严格考察、择优聘用的方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3年6月25日至26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永嘉县教育局二楼会议室(上塘永建路235号)。

  3.报名材料:

  (1)毕业证书(应届毕业生可为就业协议书、学生证)、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应届毕业生可为户口迁出底册)及复印件一份;

  (2)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

  (3)考务费每人80元。持《再就业优惠证》的城镇“零就业”家庭人员和持《农村低保人员就业援助证》的人员免收考务费。

  4.本次招聘设定开考比例为1:3,报名人数不足3人时,取消招聘计划。

  (二)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专业技术面试和上课相结合的方式,考试总分为100分。

  1.笔试

  笔试时间为120分钟,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以闭卷形式进行。

  (1)笔试内容:内容为综合理论、学科专业知识,分值分别为30%、70%,综合理论考试内容包括教育学、心理学、基础教育新课改理论、教育法、教师法、义务教育法、学生伤害事故处理办法等。学科专业知识考试内容为报考对应学科教学内容、高等教育对应学科内容(含教材教法)。

  (2)笔试日期:2013年7月12日上午9:00—11:00(2013年7月10日在县教育局二楼会议室领取准考证)。

  (3)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不再另行通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