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浙江教师招聘 > 2013年衢州市开化县教师招聘公告(第四号)的通知

2013年衢州市开化县教师招聘公告(第四号)的通知

2013-6-5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衢州市开化县教师招聘公告(第四号)的通知

  开化县2013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第四号)

  为满足我县教育系统岗位需求,优化人员结构,经研究决定,在县纪委监察局监督下,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中小学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2013年我县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计划177名(具体岗位详见附件1)

  二、招聘的范围、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的范围、对象

  1.开化县生源或户籍(以2013年6月7日的户口所在地为准)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其中:乡镇幼儿园教师岗位非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也可报考。

  2.报考特殊教育、幼儿园教师岗位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不受户籍限制,报考其他岗位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不受户籍限制。

  (二)报考的条件

  1.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

  2.履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义务,遵守纪律,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3.年龄在18至30周岁(1982年6月7日至1995年6月7日期间出生)。

  4.具有教师的基本素质和教育教学能力,并取得不低于报考岗位相对应学段的教师资格证书(有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书并取得相应合格普通话证书人员视同持有教师资格证书)或2013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持有学校出具的正在办理教师资格证的证明;报考语文教师岗位普通话水平等级要求二级甲等及以上。鉴于近几年招聘时部分专业师范类毕业生不足的现状,电子商务、旅游、电子电工、中餐烹饪、机械制造实习指导师及信息技术、音乐、美术教师岗位报名时教师资格证暂不作要求。

  5.截止到2013年6月7日,开化县内在编在岗的事业单位人员、现役军人不能报考,在全日制普通高校脱产就读的非2013年应届毕业的专升本人员、研究生也不能以原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报考。

  6.专业、学历须符合招聘岗位所需要求(详见附件1)。取得相应岗位教师资格证者可以不受专业限制。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用按岗位进行报名考试的办法,按照报名、笔试、上课或技能考核、体检、考察、聘用等程序进行招聘。

  (一)发布招聘信息。

  在衢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www.qzrls.com)、衢州人才网(http://www.qzrcw.com)、开化新闻网(http://khnews.zjol.com.cn)、开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www.khrlj.cn)和开化教育网(www.khedu.net)等网站向社会发布招聘信息。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