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广西教师招聘 > 2013年玉林市博白县教育局招聘456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2013年玉林市博白县教育局招聘456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2013-6-23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玉林市博白县教育局招聘456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和《2013年玉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定精神,经县人民政府同意,并报玉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现将2013年博白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及专业

  2013年全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571名,具体如下:

  (一)从博白县代课教师中公开招聘小学教师350名(招聘简章另行在博白县人民政府网及博白教育网发布);

  (二)面向应往届大专以上毕业生公开招聘人员221名,详见《玉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博白县)》。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从县代课教师中招聘小学教师(详见招聘简章);

  (二)从大专以上毕业生中招聘的工作人员的资格条件,详见《玉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博白县)》。

  三、报名办法

  (一)报名方式及时间

  本次面向应往届大专以上毕业生的招聘全部实行网上报名、网上资格审查、网上打印准考证,不进行现场报名。报名网址:玉林市人事人才网http://www.ylrc.net/。代课教师实行现场先审核,再由专人网上报名。

  报考者只能报考一个岗位,报名和考试时使用的必须是第二代身份证。

  2013年的应届毕业生在7月27日前能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的,可报名参加考试。

  在职人员报考,须取得工作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后方能报考。

  网上报名填表时间:2013年6月24日——6月30日

  (二)报名手续

  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者,自行在网上下载打印《2013年玉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三份存留。笔试后,面试入围人员持《2013年玉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及近期免冠1寸彩照4张,到博白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委大楼三楼)审验,审验的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加分材料送审方式及时间

  通过资格审查并符合加分条件的报考者,在规定的时间内持在网上打印的《2013年玉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本人身份证、报考所要求的资格证件材料和符合照顾加分的有效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三支一扶”人员、西部志愿者凭选派机关证书,大中专毕业生“村官”凭有效的聘用协议书或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出具的证明,少数民族凭身份证及户口簿,随军家属凭有效随军审批表),将加分材料送博白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县委大楼三楼)审核确认,逾期不送审加分材料的考生,不再给予加分,责任自负。

  加分材料送审时间:2013年6月26日—7月4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