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经济师 > 内蒙经济师 > 2013年内蒙古包头经济师现场审核时间为6月24日至26日的通知

2013年内蒙古包头经济师现场审核时间为6月24日至26日的通知

2013-10-26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2013年内蒙古包头经济师现场审核时间为6月24日至26日的通知

  摘要:2013年内蒙古包头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6月17日—23日,采取网上报名,网上报名具体操作方法请登陆内蒙古人事考试信息网(http://www.impta.com),填写并打印一式两份报名表,本人在签字栏内签字,并由单位审核盖章。现场审核、返表、确认。

  现场审核、返表、确认:网上报名后,考生须在2013年6月24日—26日携带网上打印的一式二份报名表、本人毕业证、资格证原件,属于免试范围人员除提供上述证件外另提供本人聘书(文)原件等,到稀土开发区人和大厦包头市公务员局一楼大厅现场审核资格、交表、确认。

  考试费用

  根据自治区发展计划委员会《关于核定各类专业技术资格、执业资格考试等收费标准的批复》(内计费字[2002]887号)文件规定,每人收取报名费20元,每人每科收取考务费50元。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