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经济师 > 内蒙经济师 > 2013年内蒙古巴彦淖尔经济师报名时间为6月17日至6月23日

2013年内蒙古巴彦淖尔经济师报名时间为6月17日至6月23日

2013-10-26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2013年内蒙古巴彦淖尔经济师报名时间为6月17日至6月23日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3年下半年各项考试报名及考务工作的通知

  根据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13年度下半年各项考试报名及考务工作的通知》(内人考函[2013]9号)文件精神,为做好我市2013年下半年各项考试考务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全部采取网上报名和网上交费。考生在规定时间登录内蒙古人事考试信息网(http://www.impta.com)进行报名。报名时间为2013年6月17日—6月23日,资格审查时间为6月24日—6月26日,交费时间为6月24日—6月30日。所有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资格审查、交费,否则报名无效,责任自负。

  二、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职称证原件、从事本专业工作年限证明和下载的报名表(一式两份加盖单位公章)到市人事考试中心进行资格审查。在本市进行资格审查的考生,网上报名时考点须选择巴彦淖尔市考点。

  三、价格鉴证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设备监理师、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安排:

  1、考试时间:

  价格鉴证师:9月7、8日

  注册资产评估师:9月7、8日

  注册设备监理师:9月7、8日

  注册安全工程师:9月7、8日

  2、考点设置:全区只在呼和浩特设一个考点。

  四、物业管理师、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考试安排:

  1、考试时间:9月7、8日

  2、按照《关于2010年举行物业管理师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人社厅发[2010]49号)的规定,自2012年起停止级别3(免一科)的报考条件。

  3、参加勘察设计行业考试考生需在 www.pqrc.org.cn上下载相关考试使用的规范、标准。

  4、考点设置:全区只在呼和浩特市设一个考点。

  五、一级建造师、注册测绘师、国际商务师、外销员考

  试安排:

  1、考试时间:9月14、15日

  2、“一级建造师相应专业考试”为单独列项考试,按非滚动形式进行管理,报考人员须提供资格证书方能报考。

  3、各地在报名时应注意以下几个问题:

  (1)参加外销员从业资格考试的,在报名时,尚未获得学历证书的应届毕业生,可持能够证明其在考试年度可毕业的有效证件(如学生证)和学校出具的应届毕业证明报考。

  (2)参加国际商务师执业资格考试的人员,业务外语科目应参加全国职称外语等级考试中的B级考试,在报名时必须提供在有效期内的全国职称外语等级考试B级以上的合格证或60分以上的成绩通知单。

  4、考点设置:全区只在呼和浩特市设一个考点。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