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经济师 > 云南经济师 > 2013年云南经济师报名入口的通知

2013年云南经济师报名入口的通知

2013-10-24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2013年云南经济师报名入口的通知

  2013年经济师考试时间为11月2日,根据《2013年云南省经济师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云南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为6月1日—6月30日;请各位考生点击下方图片进入报名系统。

  首次登陆,进行网上报名,请点击[首次报考];修改个人信息、上传照片、网上缴费请点击【查询修改】,老考生报名请点击【老考生报名】已报名考生查询报名审核信息、交费信息,请登陆www.ynrsksw.net、www.ynrsksw.cn、www.ynrsksw.com

  1、所有填报的项目请不要使用复制、粘贴的方式填写;2、不能有空格回车括号等非法字符;3、所有数字类请使用半角输入;4、所有标点请使用半角标点;5、保存失败后请关闭所有网页后再重新填报。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