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经济师 > 河北经济师 > 2013年河北石家庄经济师报名时间为5月17日至6月6日的通知

2013年河北石家庄经济师报名时间为5月17日至6月6日的通知

2013-10-22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2013年河北石家庄经济师报名时间为5月17日至6月6日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3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

  石人考发[2013]16号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直及石家庄考区有关部门人事处:

  根据河北省人事考试局《关于做好2013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冀人考发[2013]27号)精神,为做好2013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实施工作,现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3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定于2013年11月2日举行。

  中、初级:

  上午:9:00—11:30专业知识与实务

  下午:2:00— 4:30经济基础知识

  报考人员自10月28日起至考试开始,登录报名网站的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凡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的,视为主动放弃参加考试。

  二、考试专业设置

  2013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专业设置仍为15个专业,即:工商管理、农业、商业、财政税收、金融、保险、运输水路、运输公路、运输铁路、运输民航、人力资源管理、邮电、房地产、旅游、建筑。

  三、考试题型

  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题型均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考生应考时,应携带黑色墨水笔(签字笔)、2B铅笔、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计算器。考场上适当备有草稿纸,供考生索取,考后收回。

  应考人员应诚信参考,严禁替考、伪造证件、抄袭、使用通讯工具等作弊行为,并且防范他人抄袭,杜绝试卷雷同。

  四、报考条件

  2013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报名条件与去年相同(见附件1)

  五、报名时间及方法

  2013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网上的报名时间为5月17日至6月6日,现场资格审查和交费时间为6月5日至7日,其方法是:

  报名人员可于5月17日至6月6日直接登录河北省人事考试网(www.hebpta.com.cn )报名和查询有关事宜,按网上要求填报信息,上传近期免冠照片,照片审核通过后,最晚于6月6日前打印报名表,即完成预报名。完成预报名后,于6月5日至7日由单位人事部门统一携带报名表、身份证、学历证、资格证(原件和一份复印件)及报考费到石家庄市人事考试中心(槐安西路48号6楼)办理资格审查和交费手续,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各县(市)区及市直单位要统一组织、指导本辖区内报考人员的网上报名工作,并在规定的时间内携带网上报名成功的报名表、报考人员汇总表、身份证、毕业证、资格证(原件和一份复印件)到市人事考试中心办理报名交费手续。

  报考人员所提供的报名材料均需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并有单位人事部门审核负责人员签名。对弄虚作假骗取考试资格的应试人员及协助应试人员骗取考试资格的工作人员,严格按照人社部第12号令规定处理。

  六、考试用书

  2013年度全国经济专业资格考试大纲和用书在内容、品种及防伪措施上均有变动,其中《经济基础知识》(初级)增配了辅导光盘;辅导用书在原有基础上新增了4个品种;《经济基础知识》(初、中级)在原有三种防伪措施基础上新增加了光盘安装序列吗验证措施。考生可结合自身情况自愿订购。中国人事考试图书网(http://rsks.class.com.cn)是国家人事考试中心指定的唯一售书网站。为防范钓鱼网站,考生一定要按此英文网址登录。

  七、收费标准

  根据冀价行费[2007]4号文件有关规定,收费标准为:报名及考务费每人88元。

  石家庄市人事考试中心

  二0一三年五二十日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