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经济师 > 江苏经济师 > 2013年江苏苏州经济师报名时间为5月21日至6月20日的通知

2013年江苏苏州经济师报名时间为5月21日至6月20日的通知

2013-10-20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2013年江苏苏州经济师报名时间为5月21日至6月20日的通知

  现场资格初审时间:2013年6月25日至28日

  2013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点击此处进入网上报名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2013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计划及有关问题的通知》(人社厅函〔2012〕448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13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3〕23号)以及《关于做好2013年度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用书征订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3〕24号)精神,为做好我省2013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各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计划与考区设置

  考试时间定于11月2日(星期六),初、中级考试均分两个半天进行,每科考试时间为2个半小时。请各考区严格按照《2013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计划》(附件1)的要求认真做好各项考务工作,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考试原则上在各省辖市均设立考点,考试具体地点可从准考证上获知。

  二、报考条件

  报考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者应热爱社会主义祖国,遵纪守法,遵守社会公德,同时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一)报名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必须具备高中以上学历。

  (二)报名参加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中等专业学校毕业,从事经济专业工作满10年,取得经济专业助理资格满4年;

  2.大学专科毕业,从事经济专业工作满6年;

  3.大学本科毕业,从事经济专业工作满4年;

  4.获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结)业,从事经济专业工作满2年;

  5.获硕士学位,从事经济专业工作满1年;

  6.获博士学位。

  (三)报名条件中所规定的从事经济专业相关工作年限,其截止日期为2013年12月31日。

  三、科目设置、试题题型及答题方式

  (一)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设中级和初级两个级别,每个级别分为15个专业,各专业设置《经济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与实务》2个科目。报考人员均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资格证书。具体专业设置及科目名称详见附件2.

  (二)各科试题题型均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

  (三)报考人员应考时,可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等文具,其他物品应统一放置考场指定处。考场上应备有草稿纸供考生索取,考后收回。

  四、报名组织

  (一)该项考试采取网上报名、网上支付的报名组织方式。

  报名网址:www.szrsks.com

  网上报名和缴费开始时间:2013年5月21日9:00

  网上报名和缴费截止时间:2013年6月20日16:00

  网上报名是指:网上填写报名表、上传照片,待照片审核通过后,经网上银行支付平台完成缴费,并下载打印报名表备用。

  网上报名-网上填写信息-上传电子照片(要求详见附件1)-等待照片审核-1个工作日后查看审核结果(原报名系统输入身份证号和密码进入,查看审核状态)-网上缴费-缴费通过后打印报名表按规定时间到报名点现场资格初审(现场资格初审地点详见附件2)。

  现场资格初审是指:完成缴费的考生,携带规定的资料(原件和复印件),至相应的地点,接受资格初审。

  现场资格初审时间:

  市区:2013年6月25日至28日。五个县级市现场资格初审时间由各地根据自己的情况确定并公布。

  (二)凡报名参加此项考试的报考者,网上支付成功后,应按规定将有关材料送指定地点接受资格审查。

  需送交的材料清单如下:

  1.相应的学历证明及复印件;

  2.本人居民身份证(或军官证)及复印件。

  3.有效的业务工作证明原件(在报名表指定位置盖章即可)

  (三)对于往年已参加过本项考试的报考人员,只需提交往年参考的准考证、网上下载的报名表和本人近期2寸同底(同上传电子照片)免冠证件照片1张即可,不需再提交其他报考证明材料。不能提供往年准考证的必须按照新考生提交上述材料。不到现场进行资格确认视作自动放弃。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