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佛山禅城区颖林大江小学招聘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2年佛山禅城区颖林大江小学招聘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2-11-29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佛山禅城区颖林大江小学招聘小学教师的通知

  禅城区颖林大江小学因发展的需要,现招聘语、数、英教师各1名。要求:1、师范院校大专以上学历,有一年以上民办学校教学经验,四十二岁以下;2、专业基础扎实,热爱教育事业,责任心强。 有意者请带个人简历、毕业证书、教师资格证书等相关资料原件直接到学校面试。

  招聘条件:

  1、大专或以上学历,有教学及班级管理经验者优先;

  2、有强烈的爱心和责任感、团队合作精神,能服从领导安排,认同学校管理文化;

  3、能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等;

  4、乐于学习,有创新精神,能自如驾驭课堂,能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和学习习惯。

  备注:1、小班教学,环境优美,提供住宿。

  2、非应届毕业生,一经录用,享受老教师待遇。

  联系人:林校,电话:18929956583

  地址:禅城区张槎镇颖林大江小学(大江市场斜对面)。可乘坐117、158、123、到大江路口下车。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