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青岛北师大青岛附属学校招聘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青岛北师大青岛附属学校招聘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2-11-28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青岛北师大青岛附属学校招聘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北京师范大学青岛附属学校是由北京师范大学与青岛市城阳区政府联合兴办的的一所公办九年义务制学校,学校坐落于青岛市城阳区美丽、静谧的蔚蓝群岛社区内,地处胶州湾,坐依海上名山—崂山,毗邻白沙河、墨水河入海口。学校规划两个小学部(分别为24个班和30个班),一个初中部(30个班)。小学一部总占地31797平方米,建筑面积7533平方米,校园绿化覆盖率达30%。学校于2010年8月建成使用,目前共有5个级部,在校学生数430人,教师35人。学校以“为每一个学生提供最适合的教育”为办学理念,以“关注每一个学生,让每个学生都能主动地、生动活泼地发展”为办学目标,以“全员全程注重孩子习惯养成,多层次、多角度发展孩子兴趣”为办学特色,以“和”为文化精髓,以“大家不同、大家都好”为学校铭训,全力打造以“和”为核心的文化理念、文化行为和文化环境。鼓励每一位师生都能用微笑传递文明,让“您好”成为习惯,打造“有笑声、有掌声、有辩论声”的智慧课堂,建设幸福、快乐、和谐的校园。

  为不断优化我校教师人才配置,满足学校发展的人才需求,经研究,学校公开招聘教师1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语文3人,数学3人,英语2人,音乐1人,美术1人,品德1人,书法1人。

  二、招聘条件

  具有本科学历以上,专业对口,专业基本知识扎实、具有较强的教学基本功。身体健康,性格活泼开朗,热爱教育工作,有团队精神,有组织能力。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