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张家口北师大怀来沙城附属中学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张家口北师大怀来沙城附属中学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2-11-28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张家口北师大怀来沙城附属中学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0年4月,北京师范大学与怀来县人民政府在原有沙城中学基础上,合作举办“北京师范大学怀来沙城附属中学”。合作双方按照“合作举办,协议管理,自主办学”的模式,立足怀来县、服务张家口、辐射河北省,努力将北京师范大学怀来沙城附属中学建成高品质的现代化名校。

  学校占地总面积175亩,建筑面积71730平方米,绿化面积20500平方米。学校布局合理,设施先进,建有办公楼、实验楼、教学楼、科技楼、餐饮中心、学生公寓、体育馆、图书馆等。装备了高标准的语音室、电教室、微机室、教师电子备课室,学生教师均安装了多媒体设备。理化生实验设备齐全。图书馆藏书丰富。

  师资力量

  学校现有教职工311人,包括特级教师2人,高级教师94人,中学一级教师135人,接受研究生教育的教师近40人。全国优秀教师3人,省级骨干教师10人,市级名师、优秀教师、模范教师、希望之星80余人。

  办学特色

  学校实施年级责任制和部门督导评价制。集中领导、分层管理、权责到人,有利于调动干部和教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供政通人和的工作氛围。

  学校以文体活动和社团活动为载体,建构高品位的校园文化。学生会、青年业余党校、文艺队、田径队、文学社等,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学校历来重视体育艺术工作,是“全国中学贯彻《学校体育工作条例》优秀学校”“河北省中小学艺术教育示范学校”。为国家培养了常玉斌、高敏等优秀运动员。学校关注师生身心健康,设立了阳光心理咨询室,刊出《心理健康专刊》《校园餐饮》等,促进师生健康发展。

  办学成绩

  学校教育教学成绩在张家口市名列前茅。高考成绩稳步提升。从2006年到2011年,学校由本科一批上线117人,增至2011年192人,本科二批上线由2006年的305人增至2011年的735人。2009年高考,李靖同学以691分的优异成绩列张家口市理科排名第三,河北省理科排名第十二。2011年,张世慧同学以615分的优异成绩荣获张家口市文史类考生第二名,郑兴栋同学以文科综合245分的优异成绩荣获张家口市文科综合第一名。

  学校承担的“十五”“十一五”科研课题全部结题,并有多项课题获奖。语文组承担的市级重点课题荣获河北省教育教学成果三等奖。物理组、化学组、信息技术组承担的科研课题荣获教育部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一等奖、市“十一五”课题成果一等奖。学校共承担“十二五”科研课题8项。教师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竞赛活动,每年有上百人获得各级各类奖励。

  近几年,学校荣获“全国十一五教育科研先进集体”“河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河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河北省绿色学校”等荣誉称号。被评为张家口市“群众心目中的省级名校”“群众最满意的五星学校”“教学质量信得过学校”“张家口市文明单位”“张家口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张家口市师德建设先进集体”“张家口市教师教育先进集体”。荣获市教育局颁发的“高中教学工作争创全省一流高考突破奖”“高中教学工作争创全省一流一等奖”“高中教学工作争创全省一流优秀级部奖”等。校刊《朔风》在“全国中小学优秀校内报刊评选活动”中荣获“最佳校刊一等奖”。

  办学理念:追求发展、追求超越

  发展思路:德育为首位、质量为中心、科研为动力、育人为根本

  学风:尚德、好问、刻苦、创新

  教风:爱生、博学、敬业、协作

  校训:团结进取勤奋务实

  招聘岗位及要求

  

学科 人数 岗位要求
语文 1 高中语文教师
数学 1 高中数学教师
英语 1 高中英语教师
物理 1 高中物理教师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