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海北州刚察县招聘9名幼儿教师补充的通知

2012年海北州刚察县招聘9名幼儿教师补充的通知

2012-11-28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海北州刚察县招聘9名幼儿教师补充的通知

  为确保刚察县幼儿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经州委、州政府研究同意,现将刚察县补充幼儿教师事宜公告如下:

  一、补充方式及人数

  根据事业单位临聘人员有关规定,按照我州今年8月面向全州未就业幼教专业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幼儿教师考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补充刚察县不占编制幼儿教师9名(名单附后)。

  二、聘用程序

  拟聘人员名单在海北州政府门户网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异议,体检、政审合格后,由刚察县办理聘用手续。

  三、聘用管理及待遇

  (一)聘用人员管理

  用人单位与被聘用人员签订固定期限聘用合同(报刚察县人社局和教育局备案),并负责对被聘用人员的日常管理。

  (二)待遇及经费来源

  被聘用人员享受与刚察县公办幼儿园正式教职工同等工资福利待遇,参加各类社会保险,享受住房公积金,所需经费由刚察县财政负担。

  四、公示时间及监督电话:

  公示时间:2012年10月22日—2012年10月26日

  海北州纪律检查委员会:0970--8645569

  海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970--8643779

  海北州人事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〇一二年十月二十二日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