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深圳市龙岗区丽湖学校招聘1名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2年深圳市龙岗区丽湖学校招聘1名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2-11-28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深圳市龙岗区丽湖学校招聘1名小学教师的通知

  丽湖学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民办学校,创办于2003年2月,是“全国写字教育实验学校”、“龙岗区一级学校”。学校位于龙岗区布吉街道丽湖花园旁,因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

  一、招聘岗位:

  急招小学三年数学老师1名。

  二、招聘条件:

  1、作风正派,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管理能力,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奉献精神,热爱教育事业。

  2、师范类大专以上学历,有教师资格证书,专业扎实,能独立制作课件,多媒体教学平台操作熟练。

  3、必须有班主任工作经验。

  三、工资待遇:面议

  四、应聘办法及时间:

  有意者请带上相关证件(身份证、学历证、教师资格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复印件)及亲笔书写简历直接来我校面试。

  五、学校地址:

  龙岗区布吉道上水径丽湖花园旁(公交车站点:丽湖花园站、307总站)。

  六、联系方式:

  车老师(小学): 0755-28547579

  另:请有意加盟的老师把简历等资料电子稿发送到邮箱:Lihuwdch6709@163.com

  深圳市龙岗区丽湖学校

  2012年10月15日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