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浙江省台州市黄岩美术高级中学招聘的通知

2012年浙江省台州市黄岩美术高级中学招聘的通知

2012-11-27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浙江省台州市黄岩美术高级中学招聘的通知

  台州市黄岩美术高级中学位于台州市黄岩区康复路26号。2008年5月,经台州市教育局批准成为一所全日制高级中学。学校前身为“戴梅青画室”,历年来,已有512名学生考入全国各类美术院校。其中,清华大学2人,中国美术学院112人,四川美术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厦门大学等重点院校31人。学校以向高等院校输送人才为主要目标,秉承长期形成的办学理念,采用小班化教学及全封闭管理模式。

  今年是我校第二届学生参加高考,共有毕业生79人,其中文化课班16人中,邹美宁同学超过文科重点线,其余15人全部上文科本科线,本科率达100%;美术特色班63人中,49人上美术本科线。全校平均本科率为82.3%

  学校现有高一年级9个班,高二年级6个班,高三年级3个班。专任教师56人,全部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并获学士学位。

  学校具有完备的教学设施。校园占地面积为10099平方米,教学环境以及住宿条件均十分优越,所有教室都配有空调和实物投影仪,学生宿舍配备空调和热水。

  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逐步形成了“求真尚美、明信立德”的优良校风。

  今天的台州市黄岩美术高级中学将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为把学校建成环境幽雅、教师素养优,学生素质高,社会声誉好的高质量,具特色的学校而奋斗!

  因发展需要,特向江西师范大学诚聘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欢迎综合素质高,有责任心、事业心的毕业生加入我们。

  单位需求:

  招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请携带个人简历及相关证书原件、复印件

  基本待遇:

  1、月工资4500元以上(不包括奖金)

  2、免费提供单人宿舍一间(带卫生间),并配备空调

  3、录用后教育行政部门人事机构将具体负责办理人事代理手续,专任教师参照事业单位人员完全一致的标准享受养老、医疗等社会保障。(手续将按照台政颁发的〔2012〕149号文件规定执行)。

  岗位需求:

  语 文3 人  数 学3人  英 语5人 政 治 2人  历 史2人

  地 理2人   化 学1人  生 物2人  计算机1人

  宣讲时间:12月1日上午9时(星期六)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