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杭州市余杭区教育局招聘270名公办教师的通知

2013年杭州市余杭区教育局招聘270名公办教师的通知

2012-11-28  来自于:杭州市余杭区教育局

  课评集讯:杭州市余杭区教育局招聘270名公办教师的通知

  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简章

  依据《杭州市余杭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余政办〔2008〕96号),结合教育系统实际,经研究,现将余杭区教育系统2013年第一批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

  根据我区教育事业发展规划,2013年第一批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共270人(见招聘计划),其中:高中(含职高、社区学院)教师76人,初中教师32人,小学教师112人,幼儿园教师50人。

  报考招聘计划(A)教师岗位的,除岗位明确放宽条件的外其余都要求为硕士及以上研究生毕业或校级及以上优秀毕业生或学前教育专业本科毕业生。

  报考招聘计划(B)教师岗位的,除岗位明确放宽条件的外其余都要求为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二、招聘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方针和政策,遵纪守法,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社会公德,未受过党纪、政纪等处分。

  2.热爱教育工作,忠诚于人民教育事业,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各岗位要求专业对口。小学教育专业的毕业生可报考小学语文、小学数学中的一个学科,小学教育有明确培养专业方向的,也可报考该专业对应的学科。报考初中科学岗位的专业要求是科学、物理、化学,报考小学科学岗位的专业要求是科学、物理、化学、生物、地理。余杭生源报考小学教师岗位的如所学专业无对应岗位需求,可以选相近专业学科报考。师范本科音乐、美术、体育专业毕业生还可报考学前教育岗位。

  4.普通话水平二级乙等及以上(报考语文教师岗位要求二级甲等及以上)。

  5.身体健康,年龄在三十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放宽到三十五周岁以下(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6.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详见招聘计划各岗位的备注栏。

  三、招聘对象

  1.余杭区生源:全日制普通高校2012届、2013届师范专业本科毕业生。

  2.不限生源地:“985”、“211”工程学校全日制普通高校2012届、2013届师范专业本科毕业生。全日制普通高校2012届、2013届师范专业本科校级及以上优秀毕业生。全日制普通高校2012届、2013届师范学前教育专业本科毕业生。具有适用的《教师资格证》的2012届、2013届硕士(博士)研究生。报考汀洲学校的特殊教育专科及以上毕业生不限户籍。

  上述毕业生中,报考职高专业课教师岗位的可放宽到非师范专业、《教师资格证》暂不作要求。已经就业的(含已签订就业协议书)不属招聘对象。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