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衢州学院辅导员(思政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3年衢州学院辅导员(思政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2-11-30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衢州学院辅导员(思政教师)招聘的通知

  根据我校学生工作需要,拟招聘专职辅导员(思政教师)5—6名,具体招聘通知如下:

  一、招聘人数

  专职辅导员(思政教师)5—6名,具体工作岗位和工作地点由学校统一调配。

  二、招聘条件

  1.学历背景要求:全日制硕士毕业生,且本科或研究生阶段毕业于“985”、“211”院校,或研究生专业具有博士点的其他高校。

  2.素质能力要求: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善于沟通,有较强的亲和力和感染力;

  3.其他要求:中共党员,在校期间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学业成绩优良,年龄一般在27周岁以下(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待遇情况

  录用人员为正式事业编制,执行国家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

  四、报名规定

  1.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者请填写衢州学院2013年辅导员(思政教师)应聘表(见附件),并发送至指定邮箱。要求如实填写个人资料,如有虚假,取消面试或录用资格;

  2.报名时间截止2012年12月14日。报名时间截止后将对应聘者的应聘申请进行审核,审核通过者将安排选拔考试;

  3.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衢州学院学工部学生教育管理科邮编:324000

  联系人:毛老师电话:0570-8015019邮箱:xsc@qzu.zj.cn

  学校网址:http://www.qzu.zj.cn

  衢州学院2013年专职辅导员(思政教师)需求计划

  

岗位名称 需求专业 学历(学位)要求 需求人数 备注
政   治  辅  导  员 工科专业(机械、建工、电子信息类等相关专业优先) 硕士 3 应聘者应具有班级班长、团支部书记、党支部书记、学生组织副部长及以上等主要学生干部经历。
文科专业(英语、艺术、传媒、经管等相关专业优先) 硕士 3

  注:实际需求计划以人事处解释为准。

  附件:衢州学院2013年辅导员应聘报名表.doc

  人事处学工部

  2012年11月26日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