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佛山南海区教育系统招聘25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2年佛山南海区教育系统招聘25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2-11-30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佛山南海区教育系统招聘25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招聘时间:11月30日9:00

  招聘地点: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文津楼三层307教室

  根据工作需要,南海区教育系统公办学校拟面向陕西师范大学2013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专任教师2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指导原则

  坚持逢进必考的原则;坚持公开、公正、平等、择优的原则;坚持以品德、知识能力和业绩作为评价标准的原则。

  二、招聘单位及计划

  招聘单位为南海区教育系统公办学校,各单位招聘计划见附件1.

  三、招聘对象

  本次招聘面向陕西师范大学2013届毕业生进行,要求报考人员符合下列条件:大学综合排名在本专业前25%以上的本科或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大学期间曾任学校(院、系)学生会主席或团委副书记,

  以及南海生源毕业生可适当放宽条件。

  四、招聘程序

  通过网上报名、资格审查、择优确定面试人员、面试、笔试、确定拟聘人员、体检、公示等程序进行,招聘程序如下:

  (一)发布招聘信息:委托陕西师范大学网站发布招聘及其他相关信息。

  (二)网上报名:填写《南海区教育系统赴高校招聘教师报名表》并以“应聘学科姓名应聘学校”为文件名的电子文档发至应聘单位邮箱,投表人只能应聘一所学校(11月28日下午23时截止报名)。

  (三)资格审查:由各招聘单位负责审查报名人员的资格,符合条件人员的资料报送南海区教育局复审。

  (四)择优确定面试人员:招聘单位按照招聘岗位数的一定比例,从考生综合排名、绩分点,大学期间获奖情况、担任学生干部情况以及专业特长等方面,择优筛选进入面试人员,

  面试人员名单于29日17时前在陕西师范大学校园网上公布。

  (五)面试:参加面试的考生于11月30日8:30报到。凭个人身份证复印件、毕业生推荐表复印件、报名表复印件一式三份,就业协议书原件(报名表统一装订在推荐表上面)面试。

  面试采取用人单位个别面谈和笔试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具体要求待公布面试人员名单时另行通知。

  (六)笔试:安排在30日16时,请收到通知的考生于15:50分集中准备笔试,笔试时间为20分钟,地点另行通知。

  (七)确定拟聘人员:由我局根据面试、笔试的情况,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排列并结合报名意向,以1:1的比例确定获得聘用资格人员,招聘单位收取拟聘人员的推荐表、协议书原件,并签订临时意向书。

  如应聘人员的成绩达不到要求,取消该学科招聘计划。

  (八)体检:拟聘人员凭个人身份证原件、盖有南海区教育局人事科公章的体检表,在指定时间内到三甲以上医院(具体待定)进行体检,体检以广东省教师资格认定的体检标准为准则。

  (九)公示:体检合格人员在陕西师范校园网内公示7天。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