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北京延庆景程学校招聘的通知

2012年北京延庆景程学校招聘的通知

2012-11-30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北京延庆景程学校招聘的通知

  北京延庆景程学校招聘简章

  学校简介

  北京景程教育致力于为4~18岁少年儿童提供英语课外辅导、学科培优辅导和一对一个性化辅导服务。景程教育怀抱“成功无捷径,学习有方法”的信念,坚持“目向星辰,脚踏实地”,尽最大努力培养孩子,用实际行动回馈家长和学生的支持与信任,已成为一家优秀的中小学课外辅导机构。

  因质量稳定,服务真诚,4年来,景程教育培养了数千名中小学生,得到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目前,我们一半以上的学员来自口碑相传,80%以上的学员,会在景程接受2年以上的课外辅导服务,服务质量成为景程教育的立足之本。

  景程教育以少儿英语为起点,在英语课外辅导方面的产品已非常丰富。从台湾引进的吉的堡幼儿英语,一直非常受家长和儿童的喜爱,成为英语课外辅导的特色产品之一。其它如灵通英语、剑桥英语、新概念英语、外教口语等,构成英语课外辅导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景程教育还自主研发了系列英语课程,如景程话剧英语、国际音标、景程快乐阅读和趣味英语等。这些产品已得到客户的广泛认可,进入快速发展的良性循环。

  在需求推动下,2010年,景程教育拓展了一对一个性化学习服务,因对学员的学习成绩提升效果显著,逐步发展为景程教育的重要业务之一。景程一对一个性化学习服务在学习诊断、学习管理、方法渗入、习惯养成等方面已达到国内先进水平,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帮助学员提高成绩,是个性化最强、效果突出的高品质精细服务。目前,景程教育在英语、数学、物理、化学、语文5个学科提供专业的一对一学习服务。

  2011年,景程教育顺利推出了学科培优服务,“招最棒的学生,出最好的成绩”,景程教育秉承一贯的高品质,誓将最佳服务进行到底。目前,学科培优服务已获得部分客户的认同,我们期待在专业的教学、贴心的服务下,能用优异的成绩回馈广大家长和学员的信赖。

  2012年,景程教育继续在学科培优服务方面进行教学改革,确定了同步补差和同步培优两种业务形态,英语和数学两个两个学科已具备全面辅导能力。

  随着业务形态的稳定与创新,景程对义务教育阶段的知识体系、学习方法、能力要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伴随着学员的成长,景程教育将是学员成才之路的引导者和推动者。

  成功无捷径,学习有方法。欢迎有爱心、愿意投身教育事业的优秀人才加盟!

  投递简历邮箱:2569892988@qq.com

  联系人:彭丽,69146631//32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