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常州市前黄高级中学招聘6名高中教师的通知

2013年常州市前黄高级中学招聘6名高中教师的通知

2012-12-1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常州市前黄高级中学招聘6名高中教师的通知

  一、学校简介

  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创建于1939年,1957年被评为江苏省首批重点中学,1999年成为江苏省首批创建的国家级示范性高中,2004年被评为江苏省首批四星级高中。学校地处常州市武进城区,占地面积320亩,现有教职工334人。学校师资力量雄厚,现有特级教师15人,特级教师后备人才4人,常州市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59人。

  学校坚持“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和“为幸福人生奠基,对民族未来负责”的办学宗旨,走多元化、特色化发展之路,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历年高考、学科竞赛成绩均名列全省前茅。学校是清华大学“新百年领军计划”优质生源基地、中国人民大学“校长直通车”和同济大学“校长直荐”资格学校、中国人民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江苏省首批课程基地项目学校。先后获得全国百强特色学校、全国十佳先锋学校、全国依法治校示范学校、全国绿色学校、全国现代教育技术示范学校、江苏省文明单位标兵、江苏省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二、特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

  三、特聘职位和资格条件

  (一)特聘职位

  高中语文1人,高中数学2人,高中外语1人,高中物理1人,高中地理1人。

  (二)特聘对象

  将取得硕士学历学位的本科是在“985”高校、“211”工程综合性大学或“211”工程师范类高等学校就读的2013届优秀毕业生。

  (三)特聘条件(同时具备)

  1、思想政治素质好、品德优秀、身心健康,乐意从事教育工作。

  2、组织纪律观念强,吃苦耐劳,作风踏实,服从安排。

  3、专业能力强,学习成绩优异,高校就读期间获得过校二等奖学金2次(含2次)以上(“985”高校获二等奖学金1次以上)。

  4、组织协调能力强,能够团结共事,高校就读期间担任过班长、团支书或学生会、团委、社团干部,在同学中有较高威信。

  5、外语水平达大学英语六级以上,计算机水平达国家二级(或省一级)以上。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