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常州市奔牛高级中学招聘5名高中教师的通知

2013年常州市奔牛高级中学招聘5名高中教师的通知

2012-12-1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常州市奔牛高级中学招聘5名高中教师的通知

  一、学校简介

  江苏省奔牛高级中学,地处具有2100余年历史的江南名镇——奔牛镇,1933年由著名爱国人士刘国钧等先生创办,是常州市武进区境内最早的中学。1980年被确认为江苏省首批重点中学,1999年被评定为国家级示范高中,2002年被教育部确定为承担藏族高中生插班就读项目学校,2004年被确定为江苏省首批四星级高中。在八十年的办学历程中,学校凝聚了“不畏艰辛,不懈追求”的精神,努力践行着“善待每一位学生,相信每一位学生,让每一位学生都走向成功”的办学理念,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近年来,学校在弘扬优良传统的同时,牢固确立“可持续发展”的人才观,以提高学生“学会学习”的能力为突破口,让每一位学生在学习知识的同时,学会做人、学会合作、学会发展、学会创造。不断强化教育教学管理,以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和大面积提高教学效益为工作重点,加强对学生的心理疏导,开展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构建了切合省奔中学生实际的教学模式。学校从2007年到2011年连续五年获得武进区教育质量评估特等奖,创造了武进教育史上的奇迹。

  二、特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

  三、特聘职位

  高中语文教师1名,高中数学教师2名,高中英语教师1名,高中物理教师1名。

  四、特聘对象及条件

  (一)特聘对象

  具有高中教师资格,将取得硕士学历学位的本科是在211工程大学就读的2013届优秀毕业生。

  (二)特聘条件(同时具备)

  1、思想政治素质好,品德优秀,身心健康,愿意从事教育事业。

  2、组织纪律观念强,吃苦耐劳,作风踏实,服从安排。

  3、专业能力强,学习成绩优异,高校就读期间获得过校二等奖学金3次(含)以上(“985”工程学校1次以上)。

  4、组织协调能力强。能够团结共事,高校就读期间担任过班长、团支书或学生会、团委、社团干部,在同学中有较高威信。

  5、外语水平达大学英语六级以上(英语专业的达专业八级),计算机水平达国家二级(或省一级)以上。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