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河北省吴桥中学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3年河北省吴桥中学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2-12-3  来自于:吴桥中学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河北省吴桥中学招聘教师的通知

  一、招聘科目及人数:

  化学1-2人;政治1-2人;地理1-2人。

  二、招聘条件:

  1、本科一批院校2013年师范类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

  2、本科学历是指原始本科(一本以上),不含本三、进修本科和专接本学历。

  3、研究生学历的,其起点学历必须是原始本科(二本以上)。

  三、1、宣讲、报名、初选:

  (1)报名时间:12月5日上午九点前。

  (2)报名地点:另行通知

  (3)应聘人员持简历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听宣讲和报名,报名审核登记后,按顺序进行初次面试。本次面试是初选,初选确定参加笔试人员。

  2、笔试:

  (1)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笔试内容:高中全部教学内容。

  (3)根据笔试成绩,根据分数由高到低确定试讲人员。

  3、试讲、面试

  (1)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试讲人提前30分钟抽题备课,然后进行试讲,试讲时间20分钟。(特别提醒:试讲人员不许透露姓名等个人信息,违规者当场取消应聘资格)

  (3)面试:

  参加完试讲的人员,再次进行面试打分。

  5、录用:

  按照笔试成绩占40%,试讲、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折算总分,然后根据成绩择优录用。

  6、签定就业协议:

  被录用的毕业生当场签订签定就业协议书,并履行其他相关手续。

  四、整个招聘过程由县纪委监察部门进行监督。

  五、招聘结束后,将在相关网站公示招聘结果。

  六、正式录用后,列入县财政编制。

  八:学校及县城概况

  吴桥中学位于河北省吴桥县县城,是一所公立省级示范性高级中学。

  吴桥县城环境优美,刚刚被评为省级园林城市;吴桥是旅游胜地,有全国著名的5A级旅游景区——吴桥杂技大世界;吴桥交通发达,高速铁路、高速公路、铁路、国道等一应俱全;吴桥符合大城市旅游小城市休闲的现代生活理念,毗邻北京、天津、济南、石家庄等四大省会级以上城市。

  吴桥中学目前有教学班40个,学生数2700人,教职工共有210人,其中特级教师3人,高级教师40人,一级教师68人。省级骨干教师4人,市级骨干教师9人,市级学科带头人20人。

  学校以人为本,科学管理,是国家级体育卫生工作先进单位,市级文明单位,沧州市教育质量先进校。学校新校迁建工程正在进行中,新建成的吴桥中学将是一座美丽的花园般的学校。

  “不拘一格降人才”,是吴桥中学的招聘理念。近年来,在县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学校招聘来自四面八方的教师40余人,这里是年轻人放飞梦想、成就事业的理想舞台。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