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保定市安国中学选聘10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2年保定市安国中学选聘10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2-11-30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保定市安国中学选聘10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为引进高素质人才和岗位急需人才,促进我市高中教育事业均衡、快速发展,依据《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现决定面向全省公开选聘安国中学教师。

  一、选聘单位基本情况

  河北安国中学,位于安国市祁州镇城西,药华大路221号,1945年7月在抗日的烽火中诞生,原名“冀州第一中学”。1960年被河北省政府确立为河北省十三所重点中学之一,1978年被河北省教育厅再次确定为省首批办好的重点中学,2001年被评为河北省示范性高级中学。现有80个教学班,在校生4800余人,教职工390人,专任教师307人。其中,特级教师3人,研究生学历33人,省市级骨干教师46人,高级教师109人。学校建筑优美,环境整洁,曾获河北省园林单位的殊荣。60多年来,安国中学积淀了优秀的传统文化,始终秉承“提供学生和谐发展的优质资源,满足人们优质的高中教育需求”办学宗旨;“以德立校,以人为本,科学管理,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全力打造同行领先、国内一流,具有鲜明个性特征的寄宿式高级中学。

  二、选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民主、公开、竞争、择优,实行公开招聘,在资格审查、试讲与面试的基础上择优聘用。

  三、选聘岗位及人数

  1、数学教师2名;

  2、语文教师2名;

  3、历史教师2名;

  4、生物教师1名;

  5、政治教师1名;

  6、地理教师1名;

  7、化学教师1名。

  四、选聘范围及资格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二)身体健康,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品德和职业道德;

  (三)2013年师范类院校的师范专业应届毕业生,本科一批及以上学历;入学前生源地为河北省。

  (四)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应聘:

  1、受过党纪、行政或刑事处分的; 2、其他按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应聘资格条件的。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