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周口师范学院音乐系专任教师招聘计划的通知

2013年周口师范学院音乐系专任教师招聘计划的通知

2012-12-6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周口师范学院音乐系专任教师招聘计划的通知

  周口师范学院是一所省属普通高等师范本科院校,地处三皇故都、老子故里、陈楚旧地、豫东名城周口市。始建于1973年,学校占地1525亩,现有15个教学(院)系,全日制普通在校生近22000人,专任教师958人。近年来,教师发表学术论文3825篇,其中核心期刊1200余篇;承担厅级以上科研项目739项。先后被授予“全国高校实验室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省级文明单位”、“省级文明学校”、“省级卫生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音乐系始建于1975年,是一个以严治学、因材施教的艺术院系,也是河南省创办较早的艺术学科。现有音乐学、音乐表演、舞蹈编导和音乐表演(地方戏曲)三个本科专业和一个音乐教育专业,全日制在校生1300余人。师资力量雄厚,有专职教师41人,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5人,省级百位名师1人、学术技术带头人1人,博士研究生1人,硕士研究生19人。我系教学设施完善,教学设备先进,功能齐全,拥有一座10500平方米的艺术楼,内有1500多平方米的音乐厅、3个数码钢琴教室、6个舞蹈教室、5个多媒体教室、2个微格教室、1个合唱教室、1个合奏教室及246间琴房等;管弦乐器、民族乐器、电声乐器等乐器种类齐全,丰富多样。我系教师在国家、省级专业报刊上发表论文100余篇,承担科研项目20余项;青年教师和学生先后有80多人次获得国家、省级专业大奖,其中5次获得国家级青年歌手大奖赛荧屏奖。国乐团、管弦乐团、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初具规模,推出了“音乐聆听·美术感悟”、“艺术实践周”、“新年音乐会”等系列艺术实践活动,为我系师生提供了艺术实践舞台。三十余年来,我系累计为社会各界输送优秀毕业生3000余人。

  专任教师招聘计划

  

专业与研究方向 学历层次 人数 备注
音乐类相关专业 博士研究生 不限  
合唱指挥 硕士研究生 1  
民族民间舞/舞蹈编导 硕士研究生 4  
钢琴/声乐艺术指导 硕士研究生 2  
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 硕士研究生 1  
录音艺术 硕士研究生 1  
朩管/铜管/古筝 硕士研究生 3  
美声/民族声乐 硕士研究生 2 音乐学院
实验员/现代教育技术 硕士研究生 1 男,懂音响、摄影人事代理

  招聘时间:2012年12月22日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川汇区文昌路东段

  联系方式:0394-8730299

  13526256504

  邮编:466001

  E-mail::1306965298@qq.com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