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寿县保义兴华中学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3年寿县保义兴华中学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2-12-7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寿县保义兴华中学教师招聘的通知

  一、学校简介

  寿县保义兴华中学位于寿县中部重镇——保义镇街道,是一所经市、县人民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批准的寄宿制民办学校,是县委、县政府、县妇联依托寿县保义镇建立的“留守儿童托管中心”,现有在校学生2600余人。在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和各级党委镇府的关心支持下,学校发展迅速,办学条件得到不断改善。先后投资9600多万元,兴建了教学楼、学生公寓楼、宽敞明亮的餐厅和设施良好的运动场地等,已拥有占地面积72600平方,建筑面积38600平方米。2010年又新建、扩建了学生公寓楼、食堂、浴池、医务室、文体活动室等。学校环境优雅,空气清新,充满现代化气息,已具备现代化的教学设施和上乘的办学条件。学校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引进和培养了一大批教学骨干,使兴华中学拥有了雄厚的师资力量。

  二、招聘岗位

  初中教师

  语文5人、数学5人、英语5人、物理3人、化学3人、历史3人

  政治3人、生物2人、体育2人、美术2人、地理2人、音乐2人(女)

  三、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具备教师资格;

  2.热爱教育,乐于进取,勇于探索,师德高尚,富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3.大学专科、本科及以上学历,能胜任初中教育教学的应历届高校毕业生。

  四、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

  2.学历证书、资格证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实习生须出具校、院相关部门推荐函等相关资历证明)。

  五、薪金待遇

  月薪3500—5500元;加班另付工资;工资逐月兑现;免费住宿、水电和洗浴,学校为教师提供单独住房;聘期满一年后又继续留校工作的,学校负责为其办理医疗、养老等保险;寒暑假、女教师产假等均享受基础工资;教育教学成绩突出者,享受学校突出贡献奖。

  六、联系方式

  校长室:0564—4646996 0564—4646999(传真)

  联系人:洪主任  13516471119

  夏校长  13705643393

  洪校长  13966271206

  邮 箱:908982707@qq.com (简历投放邮箱)

  网 址:www.ahxhzx.com

  地 址:寿县保义兴华中学(保义镇北街)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