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衡水中学(百强中学)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3年衡水中学(百强中学)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2-12-11  来自于:衡水中学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衡水中学(百强中学)教师招聘的通知

  衡水中学始建于1951年,是河北省首批示范性高中,学校占地300余亩,现在教职工500余人。学校遵循 “以人为本、科学管理、求真务实、质量第一”的指导思想,不断创新,大力推进素质教育,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自2005年至今,学校先后获得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教育科研先进集体、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全国和谐校园先进学校、全国十大名牌中学等近40项国家级殊荣。

  为满足学校发展需求,为进一步优化教师结构,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师资队伍,根据学校实际需求,经学校研究,并报衡水市教育局、人事局批准,于近期面向社会及高校毕生招聘部分教师,具体安排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基本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和教师职业道德,无违纪违法行为。

  (3)身体健康、仪表端正、口齿清楚。

  2、应届毕业生除满足以上要求外还应具备如下条件:

  (1)本科阶段为本科一批录取院校;

  (2)具有扎实教学基本功,板书工整规范,口齿清楚,具有较强的表达能力,教态自然大方,能够熟练应用现代教育技术设备进行教学;

  (3)学习成绩优秀,曾获二等以上奖学金;

  (4)计算机水平国家二级以上,英语四级以上,普通话水平二级甲等以上;

  (5)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成绩突出。

  注:学生干部、党员、学生社团骨干成员、某方面具有专长者优先录用。

  二、待遇

  一经录用,学校将根据在校工作表现、上级人事部门核定的编制名额和学校的具体情况逐步解决编制问题,在落实编制之前经济待遇与正式教职相同。

  三、应聘方式:

  1、学校根据应聘者简历选出部分到衡中参加试讲面试。

  2、请在以下网站填写报名信息:http://tsg.hbhz.net/yp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