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吕梁学院招聘985院校届毕业生的通知

2013年吕梁学院招聘985院校届毕业生的通知

2012-12-12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吕梁学院招聘985院校届毕业生的通知

  吕梁学院招聘985院校2013届毕业生公告

  为了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学校“四三二一”发展战略,更好地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和我校事业发展需求,进一步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提高师资队伍的专业水平和整体素质,为实现学校“十二五”事业发展目标提供人才支撑和人力保障,根据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公开招聘985院校2013届毕业生工作的通知》(晋人社厅函[2012]820号)、山西教育厅《关于转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公开招聘985院校2013届毕业生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和省两厅对《吕梁学院关于招聘985院校2013年毕业生计划的请示》的批复精神,吕梁学院决定面向985院校公开招聘2013届毕业生,充实教师岗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吕梁学院是2010年3月由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一所省属地方性本科高等院校,学校最早创办于1978年,三十多年的办学积淀,砥砺出“弘毅行知”的校训。学院坐落于山西省建设新区—吕梁市,校园占地面积1273亩,有三个校区,18个教学系部,25个本科专业,涵盖了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等7个学科门类,13个专科专业,涵盖了文化教育、法律、土建、电子信息、农林牧副渔、资源开发与测绘等11个专业大类。在校学生16000余人,学校现有教师491人,其中有博士、硕士317人,教授、副教授140人,重视人才,重视引进人才是学校上下一致的共识。目前学校事业上的良好发展态势,为有志之士创造了发展事业的美好前景。我们诚挚邀请优秀人才加盟我校的建设和发展!

  二、招聘岗位

  计划招聘985院校2013届毕业生30个教师岗位。具体岗位见附表《吕梁学院招聘“985”院校2013届毕业生计划表》。

  吕梁学院招聘“985”院校2013届毕业生计划表

  

序号 招聘岗位 用人计划 招聘学科 学历、学位
1 教师岗位 1 学前教育学 硕士研究生
2 教师岗位 1 应用心理学 硕士研究生
3 教师岗位 1 逻辑学 硕士研究生
4 教师岗位 1 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或英语语言文学 硕士研究生
5 教师岗位 1 中国古代文学或中国现当代文学 硕士研究生
6 教师岗位 1 会计学 硕士研究生
7 教师岗位 1 中国哲学或外国哲学 硕士研究生
8 教师岗位 1 新闻学或传播学 硕士研究生
9 教师岗位 1 体育教育训练学 硕士研究生
10 教师岗位 1 计算数学或应用数学 硕士研究生
11 教师岗位 1 物理电子学或电路与系统 硕士研究生
12 教师岗位 1 食品科学 硕士研究生
13 教师岗位 1 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系统结构或计算机应用技术 硕士研究生
14 教师岗位 1 结构工程 硕士研究生
15 教师岗位 1 安全技术及工程 硕士研究生
16 教师岗位 1 化工过程机械 硕士研究生
17 教师岗位 1 化学工程或化学工艺 硕士研究生
18 教师岗位 1 通信与信息系统或信号与信息处理或电子与通信工程 硕士研究生
19 教师岗位 1 材料物理与化学或材料学或材料加工工程或材料工程 硕士研究生
20 教师岗位 1 冶金物理化学或钢铁冶金 硕士研究生
21 教师岗位 1 建筑学 本科(二本)及以上
22 教师岗位 1 城市规划 本科(二本)及以上
23 教师岗位 1 土木工程 本科(二本)及以上
24 教师岗位 1 测绘工程 本科(二本)及以上
25 教师岗位 1 软件工程或网络工程 本科(二本)及以上
26 教师岗位 1 新闻学 本科(二本)及以上
27 教师岗位 1 财务管理 本科(二本)及以上
28 教师岗位 1 电子信息工程 本科(二本)及以上
29 教师岗位 1 采矿工程 本科(二本)及以上
30 教师岗位 1 机械工程或机械制造设计及其自动化或机械电子工程 本科(二本)及以上

  三、招聘对象和条件

  ()招聘对象

  2013届985院校符合毕业派遣条件(未就业)的全日制毕业生(统招毕业生)。成人教育学历的毕业生、委托培养(定向)毕业生不能报考。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