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绵阳三台县教育局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绵阳三台县教育局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2-12-14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绵阳三台县教育局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三台县关于2013年公开招聘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免费师范

  毕业生为高中教师的通告

  根据绵阳市教育体育局、中共绵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绵阳市财政局《关于转发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委编办、省财政厅<关于转发“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免费师范毕业生就业实施办法”的通知>的通知》绵教体发[2010]27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面向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免费师范毕业生招聘编制内高中教师,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条件及名额

  1、2013年毕业的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免费师范毕业生。

  2、热爱教育事业,思想素质好,身体健康。

  3、招聘的名额见《三台县2013年公开招聘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免费师范毕业生需求计划表》。

  二、招聘方式及程序

  1、严格按照《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免费师范毕业生就业实施办法》(教师[2010]2号)的规定,招聘工作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核招聘的方式进行。

  2、考核招聘工作由三台县教育体育局负责组织、相关学校参与实施。

  (1)西南大学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带上身份证、学校出具的2013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学业成绩登记表(原件)等相关资料于2012年12月14日上午9:00在西南大学招生就业处招聘大厅进行资格审查。参加由三台县教育体育局领导带队,各招聘学校相关人员组成的考核组的面试现场考核选聘。

  (2)2012年12月17日至12月21日(具体时间见学校就业信息网),由三台县教育体育局领导带队,各招聘学校相关人员组成的考核组到华中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现场考核选聘免费师范生。

  (3)教育部直属的其它师范大学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在2012年12月21日之前将《三台县2013年公开招聘“免费师范生”报名表》发到stjyrsg@126.com邮箱,具体招聘事宜根据报名情况另行通知。

  3、体检

  体检由县教育体育局统一组织,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若体检不合格,应聘人员与所招聘学校签订的就业协议无效。

  4、签订就业协议

  经考核合格的人员与招聘学校签订就业协议。

  三、其它相关事项

  1、签订了就业协议的人员,于2013年6月底前带上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等证件到三台县教育体育局人事股报到。

  2、签订就业协议后的违约人员将按照《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免费师范毕业生就业实施办法》(教师[2010]2号)的相关规定执行。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