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桂林市英特外语学校招聘的通知

2012年桂林市英特外语学校招聘的通知

2012-12-15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桂林市英特外语学校招聘的通知

  桂林市英特外语学校简介

  桂林是英特外语培训学校于1998年成立,由中国当代著名英语教学法流派"I E英语教学法"创始人莫彦虹女士创办。是一所集教育、教学和教研于一体的外语专业学校。莫彦虹创立的I E教学法已被区教育厅师培中心作为在全区公立中小学校老师培训推广的项目。所以需要一批有志于推动教育发展的专职或兼职老师。学校以全新的教育理念,现代化的教学手段,科学有效的教学模式和方法、严格挑选、培训的一流师资,高质量、高效率、高速度地为社会培养优秀的外语人才。有意向的同学(请把个人简历先发到邮箱qm56qm@163.com)

  一、条件要求:①英语专业。热爱教育事业,终身从事教育职业。②专业基础扎实,通过专业英语四级优先。③性格活泼,有亲和力,身体素质好。④会画画的,能歌善舞优先录取。

  二、

  三、工作地点:桂林、柳州、南宁(可供选择)

  四、学校地址:桂林市太平路1号英特外语学校

  五、联系人:莫老师

  电话:13321720501、0773-2993815、0773-2178092

  投档邮箱:qm56qm@163.com

  招聘专职或兼职英语教师8名

  要求。热爱教育事业,通过英语4级,大学本科以上,男女不限。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