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启东中学国际部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3年启东中学国际部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2-12-17  来自于:启东中学国际部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启东中学国际部教师招聘的通知

  启东中学国际部是由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授权成立的全日制剑桥教育中心,同时也是英国剑桥大学考试院在启东设立的首家正式考点。该中心由英国剑桥大学考试院和江苏省启东中学共同举办,主要招收在中国完成九年制义务教育的中学生就读英国剑桥大学考试院的A-level课程,学制两到四年,为启东市首家剑桥国际高中。

  “A level”课程,中文称为“中学高级水平考试课程。它是由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开发的中学教育课程,属于英国国民教育体系,共有70多门课程。在英国,中学生如果希望中学毕业后进入大学深造,必须要就读“A level”课程,此课程为期2年,相当于中国的高中课程。剑桥考试院每年两次举行全球统考,评价标准为A、B、C、D、E五个等级和一个未评价等级U.取得E等级以上的学生就可以申请国际大学了,而三到五科A等级的学生则可以申请牛津、剑桥、哈佛等世界顶尖大学。因此A level课程被誉为世界金牌中学教育体系。

  启中中学国际部的办学目标是:通过三年的学习,成绩优秀的学生进入世界顶尖大学,如牛津、剑桥、哈弗、耶鲁等;成绩中等的学生进入世界各国一流的大学,如墨尔本大学、多伦多大学、香港大学。

  职位要求:

  A Level 剑桥国际课程英语教师

  1.英语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英语专业八级、专业功底深厚;

  3.一年以上高中及以上一线英语教学经验;

  4、讲课有激情,有感染力,能够启发学生的学习兴趣;

  5、具备较强的亲和力和幽默感,上课生动活泼;

  6.语言表达能力强,有开创精神,有独立带班能力;

  7.熟悉青少年心理特征,善于与学生沟通;

  8.熟悉A Level课程及雅思、托福课程、口语突出及有海外留学经历者优先。

  A Level 剑桥国际课程英语助教

  1.英语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英语专业八级、专业功底深厚;

  3.具备较强的亲和力和幽默感,上课生动活泼;

  4.语言表达能力强,有开创精神,有独立带班能力;

  5.熟悉青少年心理特征,善于与学生沟通,工作认真,有耐心、有爱心;

  6.熟悉A Level课程及雅思、托福课程、口语突出及有海外留学经历者优先。

  1  [2]  [下一页]